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钛逅:邂逅健康钛生活 引领时尚生活观

内容摘要:钛逅:邂逅健康钛生活,引领时尚生活观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度也越来越高,这也使得一些健康产品逐渐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而以安全健康著...

钛逅:邂逅健康钛生活,引领时尚生活观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度也越来越高,这也使得一些健康产品逐渐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而以安全健康著称的钛制品在这一形势的推动下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首选,钛筷、钛杯、钛水壶、钛锅、钛饰品等生活用品开始频频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近日,我们采访了国内首屈一指的钛制品品牌钛逅,看看它是如何凭借自己的优势,引领消费者对钛制品的不断认可的。

依托企业实力,打造行业领军品牌

  熟悉钛制品行业的人都知道,钛逅是依托陕西省内首家民营钛企业新三板挂牌公司——宝鸡巨成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全民健康生活民族品牌。它采用亲生物金属"钛"为原材料,设计、生产安全健康的生活用品,致力于把“钛”民用品带到千家万户。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依托巨成钛业强大的技术支持以及雄厚的经济实力,钛逅不仅在原材料质量把控以及加工工艺质量把控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且逐渐实现了低成本化钛材的开发以及规模化生产,加之企业自身钛加工技术的不断提高,使得钛逅在原材料成本方面相比其他同类产品降低20%~30%,这也使得它无论是品质还是价格在市场上都更加有竞争力和吸引力。

紧跟时尚潮流,设计多元化产品

  “随着钛制品市场的蓬勃发展,以钛为原材料的产品也不在仅限于传统的工艺制品,它被更广泛的应用于人们的生活当中。”钛逅负责人告诉我们:“钛逅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从消费者的心理出发,设计开发出更多经济适用的民用钛产品,目前,其产品种类已涵盖了厨房、电器、儿童、配饰等多个种类,以多元化的产品不断扩大品牌的影响力。”

  此外,为了更好满足客户对产品的品质需求,钛逅还组建了专业的产品设计团队,不断创新产品,在产品的外观设计紧跟时尚潮流,始终迎合国人的审美需求,在产品结构设计上符合人体工程学,将钛产品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倡导健康生活,让钛制品走进千家万户

说到

钛金属本身,我们从钛逅研发的产品中可以看出,它与不锈钢很相似,具有银灰光泽,常温下终身保持本身的颜色,此外,据钛逅的专业技术人员介绍:“钛还具有不轻易变黑,抗酸性强,高硬度、没有重金属析出等优势,也因此被广泛应用于航空及海洋潜水领域。研究表明钛是唯一能够植入人体骨骼的金属,具有亲生物性,适合来做民用品,然而随着人们对健康以及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钛制品已从传统的航空航天、军工、精细化工等领域逐步迈入民用市场,并为大众所熟悉成为国内的热门产业。”

  “虽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钛制品,但就国内的钛民用市场而言,质量参差不齐,价格虚高一直是影响市场发展的主要原因。”对于钛制品目前的市场,钛逅负责人分析到:“作为国内专业制造高质量钛制生活用品的品牌,钛逅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安全健康的生产理念,以高性价比、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推行全民使用钛产品,不仅缓解了国内钛民用市场价格偏高的尴尬处境,也让钛制品更好更快的走进千家万户。”

  随着消费者对钛制品的不断认可,钛制品民用市场已然成为一片蓝海,在未来也必将迎来收获的季节。钛逅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在不断创新产品的同时,也将始终把控产品品质,维护产品口碑,严格抵制不良竞争,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去更多优质产品,推动国内钛制品行业的良性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好评如潮的红厨锅具是怎么生产的

下一篇:极智智能家居是如何做到行业领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