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百家名企进校园|专场人才“预定”会

内容摘要:强国新技能,新华少年行。   2019年7月11日下午,西安紫珊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报告厅举办专场人才“预定”会,人力资源部马文总监讲授行业现状,现场预...

强国新技能,新华少年行。

  2019年7月11日下午,西安紫珊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报告厅举办专场人才“预定”会,人力资源部马文总监讲授行业现状,现场预定优秀人才,在新华学习的这几年,技术本领是否扎实过硬,快来接受挑战吧!毕业即就业,这绝不是传说!
 

  

  西安紫珊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作为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的优秀合作伙伴,与学校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状态,学校也在不断向企业输送优秀的毕业人才,公司对新华以及新华学子皆高度认可,全面配合学校组织的一切活动。

  
 



  本次人才预定会上,马总为同学们现场讲解了企业文化、企业未来的规划、福利待遇和人才培养模式,同学们对于马总的讲解非常感兴趣,也对于企业文化非常认可,预定会现场济济一堂。

  
 



  王主任表示:“陕西新华自成立以来,一直将企业的用人需求作为办学宗旨,强调实践实战,推进产教结合,把企业需求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方向。多年来,学校为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互联网技术应用型人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本次人才预定会是我们为秋季毕业生准备的第一场招聘会,后期我们将持续开展企业预定会,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职业教育发展中,“校企合作”模式越来越凸显出其价值。近年来陕西新华与众多知名企业合作建立了校企定向班,很多优秀的学子,早在毕业前就被委培班的用人单位提前“预订”。举办专场人才预定会为学生和企业提供平台,增加学生和企业的双向选择,也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更多的选择方向。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专业职业规划师为你提供更多帮助【在线咨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万豪国际广东度假酒店诚邀宾客畅游美丽目的地,开启“一城一周末”欢乐之旅

下一篇:接触到兴长信达,才知道电商运营还可以这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