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接触到兴长信达,才知道电商运营还可以这么玩!

内容摘要:近年来电商行业发展迅速,对很多线下产业造成了极大的冲击,传统企业想继续前进,取得大的突破,绝对不能忽视网络的巨大作用。为此,很多传统企业都开始调整方向,尝试进入...

近年来电商行业发展迅速,对很多线下产业造成了极大的冲击,传统企业想继续前进,取得大的突破,绝对不能忽视网络的巨大作用。为此,很多传统企业都开始调整方向,尝试进入电商领域。当这些传统企业尝试过后才发现,在电商领域的发展太难了!原本拥有的品牌和客户优势似乎荡然无存,一切都要从0开始。其实出现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传统企业对电子商务不够了解,缺乏运营经验。为了迅速解决这个问题,传统企业大都选择电商服务外包商来帮助运营。

优秀的电商服务外包商拥有丰富的电商代运营经验,可以帮助企业制定有针对性的计划,使得这些企业在电商领域的发展迅速步入正轨。如今我国的电商外包服务商有很多,兴长信达就是其中的代表品牌,它从2000年成立到现在已经积累了19年的电商运营经验,为众多国际大品牌提供过电商代运营服务。如今的它是国内领先的新零售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获得过A级京东服务商和阿里巴巴六星级服务商等荣誉,专注于为国际品牌提供电商平台一站式服务。

兴长信达的实力如何,我们可以从它服务过的品牌中一窥究竟。它曾服务于卡西欧、Dyson、BOSE、宝马、奔驰、LG、丰田和网易有道等数十家国际一线品牌,加快了这些品牌在电商领域的发展。在今年的618当天,它创造了一分钟售出1000台宝马汽车订单的好成绩!帮助CASIO夺得了时尚腕表成交榜和眼睛手表成交榜的双TOP1。另外由兴长信达代运营的BOSE旗舰店是如今京东影音类目品牌店铺的TOP1!这些成就告诉我们,兴长信达在电商代运营方面有着其他企业难以媲美的实力,堪称化腐朽为神奇!

图注:XCXD合作伙伴

其实从某个角度来说,兴长信达能取得如此多的成就也是可以理解的。第一它的成立时间长,一直深耕电子商务领域,积累下了很多的经验。第二点就是它足够专业,能为企业进行全方位的运营和推广。大多数电商服务外包商在为企业提供服务时都从企业自身开始,而兴长信达却会从所服务企业的领域、消费人群等多个方向着手进行详细的调研和分析,然后将这些反馈数据和企业自身的情况相结合,再进行方案的制订,做到有的放矢。正是因为这种专业和负责任的态度,才让兴长信达赢得了众多大企业的认可。

当然,兴长信达的服务范围也非常广泛,它能完成店铺注册到出单发货的全部流程!让企业能将精力放到其他的地方。它的服务效率也非常高,以仓储为例,它开发出的WMS仓储系统在全国范围内都是一流的仓储系统,工作效率非常高。在其他环节,兴长信达的工作效率也是如此!如今的兴长信达已经明确了自身的定位,未来也将以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企业继续提供电商代运营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万豪国际广东度假酒店诚邀宾客畅游美丽目的地,开启“一城一周末”欢乐之旅

下一篇:商务管家,引领“人工智能+商务服务”新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