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iBS日语:从零基础直达N1,只需这三步!

内容摘要:对于日语的学习,总是有很多人这样说:“日语不用学,只要到了日本,有了特定的语言环境,不用学也会说了”。的确,提高日语的重点是要多练,多接触不同场景,培...

对于日语的学习,总是有很多人这样说:“日语不用学,只要到了日本,有了特定的语言环境,不用学也会说了”。的确,提高日语的重点是要多练,多接触不同场景,培养一种日式思维模式,日语学习中,听、说、读、写都可以通过自己日复一日的练习不断提高。但是,如果你的日语水平本来就一般,也没有做周全的学习计划,那么,不管你聘请的国外老师是最会教日语的,还是全天候沉浸在日语语言中,依然拯救不了“不懂就是不懂,再怎么听,也一样不懂”的原则性困境,反而还会耽误日语的成长提高时间。 

  



  珠海iBS日语学院是一家专注于全日制日语学习的老牌子学校,办学十几年以来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强大的师资力量,优质的教学环境,为广大学员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学习平台,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教育管理体系,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一、纯日语环境+食宿学一体式学习平台 

  中国人学习日语,通常都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发音不标准、语法不懂、词汇记了又忘等等,但是最主要的问题是无法搭建日语思维。所以,珠海iBS日语学院,从一始终的目标就是在学校期间帮助学员搭建良好的日语思维,为学员营造纯正的日语环境。此外,学校主打食宿学于一体,打造一站式日语学习平台,排除外界干扰,主张听、说、读、写全面系统化培养,24小时全天候都徜徉在日语的海洋中,每天都与日语为伴。 

  



  从一进学校开始,你会发现所有海报、公告栏、广播里播放的节目等都是日语,学校里各个的角落有三三两两的学生在朗读日语。同时,日语的学习气氛围绕在学校的各个场所,包括教室、饭堂、走廊、休闲台等,全天候沉浸在日语世界中,日语思维的培养就在潜移默化间,这个对提高学习效率起着关键作用。 

  二、国内精英日语教师+日籍明星教师阵容倾力授课 

  珠海iBS日语学院拥有一支中日合璧的国际一线教师团队,教学经验丰富,精通日语教学技巧。以奋战在第一线的教学生涯,总结出了专门为中国学生准备的独家学习秘籍,彻底分析学生的能力,并针对性地解决学生的弱点,强化优点,最大化发挥中国学生的自身优势,让你在学习日语的同龄人中脱颖而出。 

  



  课程以实用日语课程为依托,以情景日语训练为导向,全面提高学习者的听、说、读、写、译等综合能力。中教帮助学生打日语知识基础,为所有iBS学子们排难解惑,而日语资深讲师全方位耐心指导,从纠正日语发音开始,传授地道的日语发音以及讲解日本本土文化风情,中外教齐头并进齐助力,让你轻松高效的突破日语零基础口语障碍。 

  



  基础日语课程、专业课程与名师强强联合,让所有iBS学院的学子们基础与专业齐头并进。中外教师强强阵容,为学员的日语学习效果保驾护航。 

  三、外教全程陪同实操+班主任制贴身指导 

  珠海iBS日语课程有许多“高频互动”环节,包括日语角、美术绘画画展、日本茶道、传统日本文化等主题活动,学校定期举办,由外教亲自主持,在活动中,外教全程陪同实操日语及训练口语技能。另外,外教会跟学员分享日本的风土人情,以及在中国生活的趣事,让学员充分的了解日本文化,间接提高日语的学习效率。同时,外教在分享自己的生活见闻中,也让学员放松心情,学会愉快分享。 

  



  在珠海iBS日语学院,除了专业的外籍教师外,还有许多同样热情,掌握着扎实日语指导功底的中教老师,尤其是班主任,他们将从学员入学开始,一直陪同到毕业,在学习过程中,无论是面对学习技巧、发音技巧、翻译技巧还是实战运用,随时解答学员的各种疑问,保证学员的日语能力达到理想的级别。 

  机遇总是留给做好准备的人。想改变自己,不如先从学习一门语言开始,给自己创造踏入成功的机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锦江之星:最好的陪伴是和你一起成长

下一篇:网银互联荣获智云奖——2019年度最佳云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