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顺应铝模板发展“风口” 非筑名带来更多可能

内容摘要: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发展,国家大力倡导低碳、环保,建设节能型社会。因此,近年来人们把眼光投向了兼具耐用度、性价比与环保性的铝模板。铝模板作为木模与钢模的升级换代产品,...

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发展,国家大力倡导低碳、环保,建设节能型社会。因此,近年来人们把眼光投向了兼具耐用度、性价比与环保性的铝模板。铝模板作为木模与钢模的升级换代产品,结构成型的效果好,在工程质量的同时,施工速度快、模板周转次数高、材料的消耗降低,有很好的综合技术的经济效益,基于此,铝合金模板型材在我国也开始得到广泛的应用,且市场的需求量在不断增大,可谓是建材行业发展的新风口!

河北非筑名铝模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初心——专注于建筑铝模板设计和技术支持,公司业务包括铝合金建筑模板的技术研发、设计、铝模板设计师培训、铝模板厂筹建等。

多年来深耕于建材行业,非筑名铝模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在思考怎样才能为行业带来更多改变和可能。当下经济大背景整体下行,行业正处于结构性调整期,面对建筑业用工费用居高不下,且熟练专业的技术人员十分短缺,导致传统施工技术屡屡出现问题的局面,无疑,一种能保证进度质量和安全文明的施工新技术、新材料将成为市场的新宠。因此,铝模板行业的免试拼已成为趋势,而实现铝模板的免试拼无外乎准确率及合理的打包设计方案,这也正是非筑名公司的特长所在。

非筑名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免试拼装、高效准确的设计而闻名行业内外,团队借助3D建模配模等科学方法实现设计可视化,整个设计的流程通过计算机还原现场实景,不仅最大程度保证来设计成果的准确率,同时方便对设进行优化、丰富、校准,进一步完善设计细节,使产品可达到免试拼装的准确度,与传统不可进行免试拼装的铝模设计相比不仅提高铝模厂生产效率,降低时间成本,增加竞争力,同时降低了人力成本,进一步为企业减负。

同时,为了实现免试拼装除了准确的设计方案,亦需要合理的打包方案,一栋楼的铝模板零件动辄上万件,若没有合理清晰的打包方案,就很容易出现现场找料甚至丢失配件的现象。非筑名公司有一套严密的打包逻辑,配模过程中细分装配体,装配体与装配体间有合理及清晰的界限,大装配体与小装配体之间有严格且符合逻辑的从属关系。这样就能保证每个包里边零件与现场需求完全吻合,配合相应装配体的分布图,能很轻松且快速的实现首层拼装。我们相信,正是这样的细节体现出真正为顾客考虑的经营理念。

除了专注于拳头产品的开发与技术升级,非筑名公司也希望为行业真正带来改变。如今,铝模板市场份额逐年增量,但与此相应的却是技术人员的短缺。面对这样的情况,非筑名公司开设模板设计时实战培训班,培训班以公司经营数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及成熟的设计流程为理论基础,以实际的铝模板项目作为培训內容,学员在指导下独立完成整个项目设计内容。同时跟踪生产、打包、施工等各个环节,结合实际生产及施工过程中收到的反馈进一步完善,真正帮助学员积累知识及实战经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露实业: 纳雍30亿高值萝卜扶贫产业项目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篇:百得厨卫开启魔幻“食”光大派对,引发全城亲子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