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华盛环球:拥有全方位服务 打造全球金融产品交易平台

内容摘要:11月1日消息,随着全球化投资成为主流投资趋势,投资者参与全球资本市场的投资兴趣愈发浓厚。对于专业交易者而言,更需要一个平台为他们提供更便捷高效、专业安全的交易服务...

11月1日消息,随着全球化投资成为主流投资趋势,投资者参与全球资本市场的投资兴趣愈发浓厚。对于专业交易者而言,更需要一个平台为他们提供更便捷高效、专业安全的交易服务。为更好满足专业投资和需求,华盛环球自主研发推出了一站式交易系统VTradePRO及风险管理系统VTradeBOSS的双核体系,力图在两年时间内为国内专业交易者打造一个通向全球金融市场的便捷通道。

据悉,华盛环球是华盛资本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是一家面向专业交易者提供全球金融产品一站式交易服务的券商。华盛资本集团总部位于香港,拥有新西兰和香港多项金融牌照,而华盛环球为新西兰持牌券商(NZBN: 9429046025548),创始团队拥有十五年以上的国际化金融市场专业交易经验及金融科技产品技术背景。

华盛环球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一个账户,交易全球”的理念。在该理念引领下,华盛环球以先进的金融科技为基础,依托国际券商背景,凭借多年成熟的交易理念,扎实基础、严控风险、合规经营,为专业交易者提供先进的交易平台和完善的服务体验。

 

通过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交易系统VTradePRO和风险管理系统VTradeBOSS,华盛环球实现了一个账户无需切换即可交易所有品种的一站式管理体系。VTradePRO除了拥有高质量的十档买卖盘行情和实时逐笔成交明细外,还拥有市场雷达工具、多类型订单管理系统、多功能条件单体系等专业交易工具。

VTradePRO以功能模块化为设计理念,可自定义支持任意屏幕扩展的个人专属交易界面,并且设计了独特的可以大幅提高交易速度和效率的全快捷键下单系统。VTradeBOSS则为客户提供了不同维度的风险预警功能和可适应各种复杂场景的风控管理功能,包括订单管理、分户分仓、实时交易监控、图形化数据展示等功能。无论是日内交易者还是长期投资者,都可以利用我们的交易系统满足不同的交易需求。

华盛环球还为客户提供了更多元化的投资产品,使客户享有与机构交易者同等的金融工具,与环球市场接轨。华盛环球已经整合上线了香港股票市场和期货市场的所有交易品种,未来还引入国际市场的股票、期权、ETFs、债券、外汇、CFDs等更丰富的交易品类,并且,华盛环球将会一直为专业交易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点差、佣金及保证金,保证用户的低交易成本。

华盛环球拥有全方位的投资者教育服务,来自各领域超过20年交易经验的资深交易者、导师和分析师,历经多年精心打造的深度培训方案,为专业交易者和日内交易室提供实时更新的增长策略。通过免费的在线培训、实地培训、模拟训练以及讲座活动等多种学习方式,客户可以学习到各类经过验证的交易策略和交易技巧。

 

华盛环球坚守面向专业交易者的定位与发展战略,行业领先的独特竞争优势日渐凸显,用户量及交易量稳定增长,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0余家交易室超过1000名交易员使用华盛环球的交易平台。未来,华盛环球还将陆续引入国际市场的股票、期权、ETFs、债券、外汇、CFD等交易品类,为国内的专业交易者和成熟投资者提供一个通向全球金融市场的通道,极速交易体验、最优交易价格、面向专业交易者打造的金融科技体系,将会是我们长久的核心追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懂营养的悠蓝有机奶粉——给宝宝天然纯净的有机营养!

下一篇:年度最高规格盛典,20周年顶级礼遇!毛球科技王明鎏荣获胡润2019青年产业领袖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