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摩摩哒家用产品持续发力,腰臀一体按摩坐垫强势登陆小米有品

内容摘要:今日上午,又一款由国内知名按摩健康品牌摩摩哒推出的家居产品:腰臀一体按摩坐垫在小米有品众筹上线。  这款按摩坐垫主要针对久坐不动的都市人群,集腰部按摩枕、气压按摩坐...

今日上午,又一款由国内知名按摩健康品牌摩摩哒推出的家居产品:腰臀一体按摩坐垫在小米有品众筹上线。

  这款按摩坐垫主要针对久坐不动的都市人群,集腰部按摩枕、气压按摩坐垫、塑形坐垫功能于一身,夹角呈105°倾斜角,最大程度贴合人体曲线,将身体重量合理分解,有力支撑腰背,缓解背部久坐的酸疼感。

  坐垫内置4个3D按摩头,模拟真人按摩手法,环绕揉捏按压脊背,有效舒缓长期久坐引起的腰背疲劳和紧绷的肌肉压力。在臀部和胯部周围,设有4组双层3D环绕气囊,模拟挤压、摆动、揉压手法,深度按摩胯部、臀部穴位,放松臀部,防止臀部变形,帮助塑造完美的臀部曲线。

  为了达到更好的舒缓效果,坐垫的后背部位增加了热敷功能,可以一键开启,加快血液循环、疏通经络,快速放松紧绷的肌肉和神经。

  它的使用场景比较广泛,不管是办公、居家还是学习都可以使用,静止时,是分散压力的坐垫,自动按摩时,是小型的“按摩椅”。不需要时,可以折叠收纳,占用空间小。

  据悉,这款坐垫在小米有品上的众筹价格为499元,相信凭着强大的功能和超高的性价比,势必会激起广大消费者的购买欲。更何况,摩摩哒家用产品在小米众筹的表现一直不俗。

  10月24日摩摩哒携手小米有品的联名款小全能按摩椅众筹刚达11天,就已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数据显示:上线仅18分钟就已完成众筹目标金额的100%,截止11月4日11:00,共计有3.7万人支持,全款支持人数达到2595人,众筹完成率超过1297%,目前还在持续火热众筹中。

image.png

  这款小全能按摩椅采用3组独立机芯,能够对肩颈、腰部、腰椎等部位同时进行按摩,机芯可上下调节20cm,让按摩深度贴合人体曲线,再加上腰背贴身热敷,让疲劳一扫而光。

  对于年轻人普遍出现的肩颈酸疼、腿足胀麻问题,它也有独特的设计。

  在肩颈处设置了6轮按摩头,进行扭摇、揉捏、推拿,手法媲美真人按摩师,缓解肩颈酸疼。在腿部、足部,有12个气囊全面覆盖,气囊“一充一放”循环按压,如同波浪般轻轻拍打揉捏身体,让全身跟随气囊一起律动,缓解压力,放下疲惫。

  搭载3套按摩程序,分别为上班族、运动达人以及偏好大力的男士,量身打造,满足不同力度、不同手法、不同部位的按摩需求。

  同时,按照人体模拟零重力原理,通过调节靠背角度,它将腿部调节到与身体呈126°±7°的状态,让全身的重量均匀分布在按摩椅上,减少脊椎和各个关节的压力。

  小全能按摩椅的占地面积小,可以0cm贴合墙面放置,节省室内空间,客厅、卧室、阳台都能放。浅棕色和浅灰色两款经典配色,百搭各种装修风格,完美融入家庭场景。

  众筹2799元的价格和不输万元级按摩椅的功能,使得摩摩哒&小米有品小全能按摩椅一上线就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意料之中。

  近些年来,在“安全、舒适、体验、审美”四大核心理念的战略指导下,摩摩哒依托母公司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投入越来越多的人力、物力在家用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上,推出了一系列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

  这些家用产品的研发和面世,为用户带去了非凡的健康生活体验,也不断完善和丰富着摩摩哒的产品生态。在大健康产业风口之下,摩摩哒将一如既往敏锐洞察用户需求,挖掘用户痛点,利用先进的科技和创新的产品设计理念,深耕智能按摩产品领域,打造行业标杆,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懂营养的悠蓝有机奶粉——给宝宝天然纯净的有机营养!

下一篇:忽米网正式落地德州,打造山东省鲁西北总部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