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西沙诺丽匠心十五载,打造国内诺丽领军品牌

内容摘要:海南西沙诺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海南陆侨集团于2004年注资成立,是专业从事诺丽有机种植、研发、加工的全产业链企业。企业匠心十五载,在海南热带地区,自有多处大型国家标...

海南西沙诺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海南陆侨集团于2004年注资成立,是专业从事诺丽有机种植、研发、加工的全产业链企业。企业匠心十五载,在海南热带地区,自有多处大型国家标准有机种植示范基地,从选种、育苗、栽种、生产到品牌营销的全产业链布局。企业不仅获得中国、美国、欧盟、日本四国的有机产品认证,而且拥有自己的生物技术研究院和专业营养师团队。

2004年,西沙诺丽首席专家郑学勤教授,在西沙永兴岛发现了野生诺丽原种,正式开启中国诺丽产业的进程。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西沙诺丽已建成拥有的国家级研究院,以郑学勤教授主导的科学家研发团队,各项技术、工艺均处于国内乃至于国际领先地位。企业以领先的技术,多元化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领衔诺丽产业发展,打造中国有机诺丽高端服务品牌,服务全世界每一位追求健康的消费者。

IMG_257

企业在海南岛热带地区(三亚、东方市新龙镇、昌江棋子湾等地),自有多处国家标准有机种植示范基地,诺丽果种植基地保留着最原始的生态美,周边青山俊秀、云雾似海,农畜牧业生态循环发展,种植全程不施农药与化肥,利用生态环境的多样性,食物链的自然法则,为有机诺丽果营造了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保证产品的品质与营养丰富性。

西沙诺丽于2010年获得中国有机种植认证、中国有机加工认证。于2014年获得欧盟、美国、日本有机认证,是我国首家获得国际与国内双有机认证的诺丽企业。所有产品的有机诺丽原料是来自全球 0.00000047% 珍稀土地的有机诺丽鲜果,通过全国唯一有机诺丽加工工厂生产,国家权威机构评估后,限量发行产品有机标识。

西沙诺丽通过开放式创新、多元化产品、卓越运营管理、特色化发展等战略的实施,全面构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创造客户和社会的价值,从而实现西沙诺丽全产业链运营模式的全面升级。

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倡导诺丽果有机健康生活,于2019年正式进入社交新零售领域,西沙诺丽逆龄因子护肤系列产品正式面世。企业采用社交电商+全国连锁,线上线下同步发展。从口服到护肤,最大程度上强化诺丽营养的吸收率,以领先的技术,多元化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领衔诺丽产业发展,打造中国有机诺丽高端服务品牌,服务全世界每一位追求健康的消费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一皆印:创意商品个性化的「航母集群」

下一篇:津希教育集团携手法国亚眠市,助力国际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