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小鸡优品“双十一”首秀,全民狂欢疯狂让利一个亿

内容摘要:  自今年10月份内测上线以来,小鸡优品的一系列大动作让人们印象深刻。受邀参加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小鸡优品以年轻、时尚、强互动性的快闪店形象,向世...

   自今年10月份内测上线以来,小鸡优品的一系列大动作让人们印象深刻。受邀参加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小鸡优品以年轻、时尚、强互动性的快闪店形象,向世界展示了社交电商的创新力量;亮相 2019“全球天使投资峰会”小鸡优品相关负责人从不同角度阐述了社交电商的发展空间和机遇,也向外界展示了小鸡优品的独特优势以及发展前景,得到众多与会投资人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小鸡优品自带强大的社交电商基因,主打精品模式。号称是年轻人潮流聚集地的小鸡优品也迎来了第一个双十一。小鸡优品除了将众多社交元素、潮流元素融入到这次大促活动,更是疯狂让利一个亿,让消费者“好看、好玩、买爽”,力图给大家的双十一带来全新的体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本次小鸡优品双十一活动主题为“玩点不一Young”,在促销玩法上采用了年轻人比较熟悉的"组团领券"、“一元秒杀”、“直播抢福利”、“限时秒杀”等活动,还有“好运旺、红包趴”赢大奖的活动。据说平台本次活动“让利一个亿”,活动期间各种大额优惠券、满减券免费领取,最高100元无门槛券,不要太划算。

  除了常规活动,本次小鸡优品还新增“好运旺·红包趴”活动,11月4日至11月10日期间,用户购买任意一款礼包,除了可激活优选官权益及获得同等价值赠品外,随箱还可获得5元-5000元不等的红包一个,可直接兑换现金,中奖率100%,人人可领取红包。红包到手,剁手不愁,这波让利一个亿的行为,真是相当有诱惑力。

  为迎接首个双十一,小鸡优品优选各大知名品牌参与本次大促活动:耐克运动鞋低至4折,潘多拉、施华洛世奇全场5折起,阿迪达斯券后价低至499元……更有beats、摩飞、雅诗兰黛、兰蔻、香奈儿等品牌爆款商品特降,颜值狂欢,超值折扣不容错过。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小鸡优品所售商品均由专业买手精心挑选,质量把关,产品多来自于国内外知名品牌,源头直供,品质保障,质美价优安心购买。此外消费者成为小鸡优品会员,不仅能够享受自购优惠,自购省钱,分享还能赚钱,一边买买买,一边赚赚赚。

  站在社交电商风口,更有头部电商顺联动力保驾护航的小鸡优品未来可期,旨在向消费者传达“优选我喜欢”的生活态度。小鸡优品“双十一”首秀,全民狂欢疯狂让利一个亿,这个双十一,红包、福利、折扣都准备好了,你不来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花开蜂来与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重磅!典范爸爸陈龙正式出任高培迪唯恩首席推荐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