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宏爱文化入股瑞士图恩足球队 三年入股三支欧洲球队

内容摘要:据悉,近日华资公司宏爱文化(简称:宏爱)与瑞士图恩足球俱乐部(FC Thun)达成合作,宏爱将入股该俱乐部,并作为股东之一参与俱乐部的运营。宏爱创始人Paul Conway(保罗·康...

据悉,近日华资公司宏爱文化(简称:宏爱)与瑞士图恩足球俱乐部(FC Thun)达成合作,宏爱将入股该俱乐部,并作为股东之一参与俱乐部的运营。宏爱创始人Paul Conway(保罗·康威)也将成为俱乐部董事会董事。

 

 

(从左往右依次为:图恩俱乐部副董事 Markus Peter、宏爱文化联合创始人Paul Conway和宏爱文化联创始人洪宏佳、图恩俱乐部董事长 Markus Luthi、图恩俱乐部总经理 Andres Gerber)

 

 

这是宏爱在足球领域继投资法国尼斯和英冠巴恩斯利足球俱乐部后的又一次成功投资。宏爱文化是Grace Hung(洪宏佳)和Paul Conway(保利·康威)共同创立的集文化、体育与投资于一体的文化创意公司。除2017年收购的尼斯足球俱乐部现已易主前英国首富Jim Ratcliffe外,宏爱在华资资本里也是唯一一家在3年内入股3支欧洲球队的集团公司。

 

 

FC Thun是一家老牌的瑞士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898年5月1日。在最近的赛事表现上,也让我们看到了这家俱乐部的潜力。宏爱将持续推动海外文旅产业与中国的连接,在足球领域,让海内外更多的球迷关注、了解到图恩足球俱乐部(FC Thun)。

据了解,宏爱在入驻图恩后,将会携手著名的足球分析师Billy Bean一起运营球队,而Billy Bean也会把独有的战略分析、数据分析以及管理球队的理念带入球队。Billy Bean以带领运动家队立足于美国职棒大联盟而闻名;他新奇的管理经营方式也被作家麦可‧路易士写入《魔球—逆境中致胜的智慧》一书,该书被改编成电影《点球成金》由布拉德·皮特主演)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五年磨一剑 野兽派GUBI HOUSE开幕

下一篇:昆之王吴乃取作为企业代表参与浙广电集团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