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昆之王吴乃取作为企业代表参与浙广电集团公益活动

内容摘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10月7日重阳节,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刊登了《人民领袖习近平的“尊老”情》的评论文章。...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10月7日重阳节,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刊登了《人民领袖习近平的“尊老”情》的评论文章。

浙江广电集团“清晨阳光”节目携手大搜车、昆之王、青春宝、英洛华康复、吉利汽车等企业共同举办“关爱行动计划”大型公益尊老活动。

 

image.png

 

昆之王联合创始人吴乃取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与省直机关单位(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民政厅、省联络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人民检察院、中国石油浙江销售公司、省水利厅、华能浙江清洁能源公司等)一同赴淳安县乡镇慰问居住在养老中心的孤寡老人,真切感受总书记的“尊老”情怀。

 

image.png

 

吴乃取在开幕式发言表示,慈善事业是一项崇高而神圣的社会公益事业,也是企业反馈社会的一种方式。昆之王从事的蜂产品事业是绿色扶贫产业,自创办以来,昆之王一直深耕于这块领域,目前已和数千位蜂农进行合作,并向他们无偿提供了科技养蜂的新技术,以提高他们的收入及生活水平。昆之王将一直坚守“不忘初心做好蜜,牢记使命惠民生”的原则,为公益事业作贡献。

 

image.png

 

当日关爱慰问团第一站到达淳安县千岛湖镇养老中心,宋院长代表老人们接受了捐赠的爱心物资,之后 “阳光大使”们又将健康保健品、食品等一一送给了卧床和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关爱慰问团第二站到达了淳安县金峰乡养老中心,吴乃取与省直机关“阳光大使”和老人们展开了温馨的茶话座谈,除了捐赠慰问物资,大家还对养老中心急需解决的问题及周边环境状况进行调研并提出非常实用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五年磨一剑 野兽派GUBI HOUSE开幕

下一篇:再传捷报!牧星智能闪耀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