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科技实力强劲 汇付天下荣获“最具成长性科技中概股上市公司”

内容摘要:11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八届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成都圆满落幕。本次论坛主题为“新消费 新科技 新动力”,围绕消费升级、科技创新、产业生态构建,打造中国...

11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八届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成都圆满落幕。本次论坛主题为“新消费 新科技 新动力”,围绕消费升级、科技创新、产业生态构建,打造中国企业全球竞争力等热点话题进行研讨,剖析消费引领下的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经济论坛之一。

  当晚,本届论坛重磅活动之“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隆重揭晓。历经两个月时间,在经过网络提名、大数据筛选、数据模型筛选,以及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组评审等流程后,汇付天下有限公司(1806.HK,下称“汇付天下”或“公司”)脱颖而出,荣获“最具成长性科技中概股上市公司”奖项,一同获此殊荣的还有爱奇艺、乐信、平安好医生等知名企业。

  汇付天下成立于2006年,业务主要覆盖四大板块,即综合商户收单、行业解决方案、SaaS服务及跨境及国际业务。经过十余年的高速发展,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支付科技公司,并于2018年6月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股票代码:1806.HK)。上市以来,公司先后获入港股通及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成分股,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的认可和追捧。

  出色的业绩彰显了公司卓越的成长性。根据最新中报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收入为18.69亿元,同比增长34%;毛利4.60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1.42亿元,同比增长73%。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数字化转型的成果显著,SaaS服务完成交易量762亿元并实现营业收入1.9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338%及1521%,新兴业务呈几何级数增长。

  汇付天下持续秉承“科技改变支付”的理念,注重科技能力建设。2019年上半年,公司科技研发投入1.23亿元,同比增长66%,科研能力与全球领先科技公司已处于同一发展时代。公司自主研发的创新性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智汇管家”,连接并渗透不同支付场景,赋能中小商户,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CF40“第四届金融科技创新十佳案例”等殊荣。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汇付天下获得“最具成长性科技中概股上市公司”奖,是市场对公司出色的业绩和科技能力成果的高度认可。未来,公司将持续通过领先的科技和卓越的运营,提供数字化时代的支付处理和账户结算服务;保护客户数据资产安全,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德吉智能科技︱共享经济时代,我们应该共享什么

下一篇:“睿世界·育未来”金睿家全球40周年庆典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