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虾吃虾涮创始人牛艳应邀参加中国餐饮新变量论坛

内容摘要:2019年11月12日,由美团点评、新餐饮洞察主办的“中国餐饮新变量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虾吃虾涮创始人牛艳女士应邀作为论坛主持人和嘉宾参加了本次论坛,近10小...

2019年11月12日,由美团点评、新餐饮洞察主办的“中国餐饮新变量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虾吃虾涮创始人牛艳女士应邀作为论坛主持人和嘉宾参加了本次论坛,近10小时的学习风暴,全天几乎座无虚席,近千余行业人士探讨餐饮新变量。

这一天,近30位重磅嘉宾输出观点干货:谈当下,对电商直播、猪肉疯涨、平台等的看法;探未来,5G、00后、渠道变革等变量虾吃虾涮作为“2019中国餐饮加盟榜TOP100”上榜品牌就连锁加盟品牌如何应对连锁新变量,为品牌注入新势能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探讨中牛艳女士指出:如今餐饮市场复杂多变,作为餐饮人除了用良心去做好餐饮、夯实好内功外,更要用前瞻性的眼光去看待餐饮未来市场的变化,洞察年轻消费人群的变化和消费需求,用换位思考、用户思维为指导去做品牌创新,迎接餐饮市场的新变化,要有追求百年餐饮品牌的梦想,更要有拥抱变化激情创新的年轻心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及安盾消防通过IATF16949认证 推动燃油、新能源汽车灭火设备影响力

下一篇:AI技术助力韩泰轮胎配方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