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华夏创投:25-35岁应该如何理财?避免陷入结婚后房奴、车奴、孩奴的困境!

内容摘要:工作、结婚、生孩子,是大部分普通人都要经历的人生历程。可随着城市生活成本的提升,结婚、生孩子也成为了不少人生活困窘的来源,“房奴”、“ 车奴&rdquo...

工作、结婚、生孩子,是大部分普通人都要经历的人生历程。可随着城市生活成本的提升,结婚、生孩子也成为了不少人生活困窘的来源,“房奴”、“ 车奴”、“ 孩奴”成为了他们新的标签。

25-35岁应该如何理财是个成家立业的年龄,但是也是身上单子慢慢不断加重的阶段,房子、车子、孩子,每天一醒来都是钱、钱、钱,如何避免这个困境呢?光靠着微薄的工资,就一个字累,如果巧妙理财,实现让钱生钱呢?

像我表姐和表姐夫,他们两个都是私企员工,两人一个月加起来的工资大概有一万五六,生活在一个经济比较发达的二线城市,有一个快要上幼儿园的儿子,家里还有一套房和一辆代步车。

这个经济条件放普通人眼里算是相当不错的,可我表姐却告诉我,每个月光是还房贷、车贷就要去了他们将近三分之二的工资,再加上孩子的各种花销,要不是她想尽办法节省开支,这日子早就过不下去了。

二线城市的房子本就不便宜,而他们的公司又都靠近市中心,不能买距离市中心太远的房子,这样一来他们就只好咬牙买了一套3.5万/平方米的三室一厅,家里几十万存款都付了首付,还背上了每月七千多元的房贷。

谁曾想表姐夫的公司,不久后又搬到了距离他们家四十公里外的新区,为了方便上班他们又只好买了一辆新车代步,这样一来两个人差不多就背上了每个月近一万的还款。而孩子的出生和养育,更让他们每个月几乎没有余钱能存下来。

我表姐现在生活状况,让我自己的未来而担忧。没结婚前,我表姐活得自由洒脱,而今却因为经济压力而疲惫不堪。结婚生子我并不排斥,可是我决定要在作之余找到让“钱生钱”的办法,等到我财富积累够多的时候,再谈结婚的事情。

为此,我还做了一个详细的规划。我现在工作已经有三年的时间,存款差不多有8万元的样子。银行理财的风险性是很小,可是年化收益率太低;股票、基金的收益率是很高,可是风险性也相当大,要是一不小就可能赔光了。另外一个,就是在专业的投资金融机构里面挑些有潜力的项目投资,一般都有不错的分红可以拿,若是正规平台的项目,其风险性也是可控的。

为了分散风险,我将一部分存款买了银行理财,而其他则在华夏创投的平台上,选了几个比较靠谱的实体项目投资。华夏创投是一个知名的投资金融服务机构,它的平台上有可再生能源、新能源汽车、农业观光、电子竞技、煤炭资源、房地产、电子手游等多个类型的投资项目,日收益率为0.56%,利息给的还是挺高的。当前,我在该平台做的项目都结束了,赚了大几千元,过段时间等我银行理财到期了,我会再把更多的钱投进去,这样我就能多赚点了。

不知道网上面还有多少和我有一样焦虑的小伙伴?你们又有什么理财建议呢?希望大家能和我分享一下,这样说不定就有更多的人,能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法了!可以关注华夏创投官方微信号【普惠在线聚宝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湖南电视台明星助阵超级靓声惠阳唱区人气爆棚

下一篇:佳维直播APP搭建打造专属平台,一对多视频直播系统加速变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