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趣养农业获“广东省名优企业”称号,品牌效应愈发加强

内容摘要:说到“互联网+实体农业”创新平台——趣养鱼大家肯定不陌生,趣养鱼的声名正是凭借其专业养殖技术、合法合规地稳健运营以及“线上认养、线下养殖...

说到“互联网+实体农业”创新平台——趣养鱼大家肯定不陌生,趣养鱼的声名正是凭借其专业养殖技术、合法合规地稳健运营以及“线上认养、线下养殖”创新的运营模式等亮点而远播全国。

就在2019年9月,广州趣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由“中国质量品牌测评中心”颁发的“广东省名优企业”的称号!

那么中国质量品牌测评中心是什么机构?中国质量品牌测评中心的测评原则是什么呢?

据了解,中国质量品牌测评中心是一个专业的、较为完善的品牌测评、审查机构。根据国家《产品质量法》、《质量振兴纲要》和《中国名牌产品评价管理办法》及国家有关实施名牌战略方针、政策的精神,科学运用一系列调查评价指标体系,对企业经营状况、创新能力、质量性能、环保安全、社会信誉、民意测验、销售服务、行业分析及可持续发展能力,企业成长性和抗风险能力等要素的分析、集成和判断,形成档案数据库,进行审定,最后将荣获名优“质量品牌”的企业予以公示、公告。

最终,趣养鱼平台因自身坚持自主创新,平台产品对实体农业有较大的拉动作用,创造了较好的社会价值,并且平台信誉良好,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测评中心决定给予“广东省名优企业”的称号。

此次,趣养鱼获得“广东省名优企业”称号并非偶然,相信喜欢养殖理财的朋友肯定听说过“趣养鱼”平台。据悉,自趣养鱼上线以来,就掀起“全民养鱼,人人做渔主”的互联网养鱼热潮,微信聊天中几乎都出现“网上趣味养鱼,有鱼吃还可以赚取可观利润”等话题。

那么趣养鱼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平台,会如此受欢迎?

带着疑问,记者采访到趣养鱼负责人李巧良,他介绍道:“趣养鱼作为一个互联网+实体农业创新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有趣,真实,高效,透明的高回报互联网农业平台。”

记者深入了解后得知,趣养鱼平台采用了互联网+养殖的创新运营模式,与线下具有丰富养殖经验的大规模渔业企业和大型O2O生鲜产品销售超市合作,实现线上购买,线下养殖销售。通过信息技术全程检测,跟踪养殖,加工,销售流程,做到透明化,细致化,可追溯。给用户一个真实的移动养殖渔场,真正做到看得到的可靠,拿得到的满足,吃得到的快乐。

李巧良表示,这次获得“广东省名优企业”的称号离不开平台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为了让“趣养农业”成为名优企业,李巧良曾多次亲自去到福建霞浦养殖场实地考察了解养殖情况,与当地知名的大型渔场达成合作协议。趣养鱼合作的渔场的工作人员拥有近20年的养殖经验,过硬的养殖技术确保渔场养殖工作顺利进行。

(趣养鱼霞浦合作渔场实拍)

另外,李巧良强调到,趣养鱼平台的创新之处在于其突破了传统单一的线下养殖模式,主张“全民互联网养鱼,人人做渔主”的创新服务理念。除了可以亲身体验做渔主的乐趣外,还有钱赚,有鱼吃。

趣养鱼的养殖项目(包括黄花鱼、海参等)有1-12个月的不同周期可选,认养金额低至480元起,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认养。用户选择养鱼得金,联合养殖,根据项目的不同,享有10%-16%不同的年化利润率。三个月以内的项目统一在养殖到期后一次性返还本金和利润,四个月以上的项目按月返还利润,到期返还购买本金和最后一期利润。

涉及到投资方面,有经验的投资者都会比较谨慎,担心资金安全问题,记者询问到关于“资金安全问题该如何保障?”时,负责人李巧良先生表示:其实互联网+农业这个组合是一个很好很奇妙的组合,农业是关乎百姓生存最基本需求的行业,因此农业是非常稳定和有较大利润空间的,因此才想做一个帮大家投资农业的互联网桥梁。

(趣养鱼合作渔场黄花鱼苗养殖实拍)

为了让用户放心,趣养鱼平台不直接接触资金,都是由第三方“连连支付”来管理,资金用于实体农业,同时还留有转账渔场的银行凭证信息,让用户资金明确有保障。而项目开售的依据,则是根据市场需求而定的,因此风险极低,平台三年多以来也坚持准时返款给用户,这也是趣养鱼三年多以来,在大浪淘沙中留下来的主要原因。

而选择养鱼得鱼的用户,在趣养鱼平台购买所需的联合养殖项目,在项目确定养殖后,其购买的鱼儿将在趣养鱼合作渔场——鑫隆渔场中养殖生长。达到联合养殖期限后,消费者购买的特定金额的新鲜海鲜将直接送到家门口,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吃上新鲜健康的海产品。

采访到最后李巧良先生表示,趣养农业获得“广东省名优企业”的称号是机构单位、社会以及客户多方面对平台的肯定,让趣养鱼平台更有信心,对平台用户的资金也更有保障!趣养鱼将坚持初心,继续诚信、透明经营,对用户的资金安全坚持十分的重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晋院士王坚频频提及这家科技公司的背后

下一篇:天下女人研习社深圳分社正式亮相 商业与美的碰撞 艺术与现实的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