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千人30公里徒步行,瑞康羊奶助力全民健康!

内容摘要:11月17日,“品质龙岗,活力休闲城”2019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暨2019年龙岗区30公里低碳徒步活动圆满举行。此次活动由龙岗登协主办。徒步系列活动已连续...

11月17日,“品质龙岗,活力休闲城”2019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暨2019年龙岗区30公里低碳徒步活动圆满举行。

此次活动由龙岗登协主办。徒步系列活动已连续6年成功举办,年逾一年得到广大民众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卸下所有的包袱,30公里轻松行

今年的徒步活动有超千名健康徒步爱好者聚集龙岗,卸下所有的包袱,轻装上阵。

活动为参与者提供了专业的医疗服务、优质的志愿服务和健康的羊奶饮品补给。

为体验而来,为健康而行。这次徒步不是赛场竞技,毅行勇者没有名次之别,敢于挑战自己的人,就是英雄。

放慢心灵的脚步,体验深圳另一面

没有繁华与喧嚣,漫步于城市慢道,走过青山绿水旁,歇于树荫林静处,沿途风景尽收眼底。从大运软件小镇出发,途经U梦广场-龙园停车场-龙岗河上輋村-龙岗河四方埔-坪地湿地公园,最终到达终点站-佳得宝·格调乐家全屋家居体验中心。

沿着河道、经过公园、感受自然,每个人有时间去看,那些自己曾匆忙错过的风景;每颗心灵有心思去想,给自己一次全身心的放松,体验那些祥和和美好,这里是深圳静谧的另一面。

热爱运动,追求健康,我们从不缺席

征服梧桐、徒步百里、挑战深马...包括今天的30公里徒步,关于运动与健康的任何活动,瑞康人从不缺席。

“我们平均每人每10公里就磨出一个水泡”一位瑞康人笑着说道,烈日与高温,一路的艰辛与汗水,在达到目标之后,一切甘之如饴。

初心不忘、征途不止,咬牙坚持、永不言弃,不仅是30公里徒步的酣畅淋漓,更是我们专注羊奶十九年的新鲜健康,是瑞康人永远不变的精神品质。

瑞康羊奶相伴,健康一路随行

与健康零距离,与追求健康的你一路随行。

“品质瑞康,新鲜健康”,瑞康羊奶始终是您最忠实的健康使者。此次活动招募赞助时便很快与主办方联系,为徒步活动提供3000瓶瑞康羊奶,并增派志愿者、工作人员全程为参与人员提供暖心的帮助与服务。

瑞康羊奶期待与您相约下一次健康之旅,健康一路随行,始终伴您左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暖冬假日,光耀前行 ROTHY’S全新节日臻选系列点亮派对季

下一篇:链平方:区块链助力实体经济,金融+政务领域积极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