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宁德九展“不忘初心,继续深耕油茶产业,再创佳绩

内容摘要:引导语:  2019年11月22-23日,福建春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春辉生物)旗下品牌“宁德九展”荣登“华尊奖——第五届中国品牌影响力...

引导语:

  2019年11月22-23日,福建春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春辉生物)旗下品牌“宁德九展”荣登“华尊奖——第五届中国品牌影响力高峰会”,喜获华尊奖·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华尊奖·中国商界行业十大创新企业、行业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三大奖项。为茶油产业领域树立行业典范、共筑百年企业的经营理念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创始人蔡春辉亲自出席并登台领奖,充分显示了公司对奖项的高度重视。

  遵嘱国家号召,科技助力油茶产业

  习总书记曾在两会上说:“茶油是个好东西,我在福建时就推广过,要大力发展好油茶产业!”。“宁德九展”品牌创始人蔡春辉为响应国家号召,带领茶油研究中心团队,历经多年的调查研究,就油茶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潜力进行分析研究,把发展油茶产业作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维护国家食用油安全,巩固脱贫成果进行综合分析,坚定了以科技创造经济效益,以经济效益推动产业发展的理念。

  不忘初心,深耕油茶产业

  宁德九展品牌喜获三大奖项,实至而名归。福建春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12日,成立伊始,品牌创始人蔡春辉就制定了“树立行业典范,共铸百年企业”的经营理念。走访全国各地知名茶油研发机构,聚集百余位专家教授,共同探索油茶产业综合循环利用方案。

  十余年风雨中走来,公司研发人员几经更替,公司在产品研发上花费了巨大成本,但创始人蔡春辉始终坚持如一,不忘初心,致力于打造造福人民的国家高新技术(包括油茶的工艺研发、油茶油衍生产品的精加工,以及新零售的营销设计方案)

  牢记使命,又获专利

  功夫不负有心人,十余年的坚守,终于在产品研发上获得了省高新技术企业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成果。在2019年11月23日获得三项华尊奖的同时,又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一种含有茶枯的婴儿洗发水及其制备方法”的专利证书!

云图片
云图片

  (12月2日,福建春辉生物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示名单。)

云图片

  华尊奖·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云图片

  华尊奖·中国商界行业十大创新企业

云图片

  行业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

云图片

  ”一种含茶枯的婴儿洗发水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证书

  这次喜获三大奖项,福建春辉生物公司深深感受到了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坚守把握产品质量大关,努力打造安全产品的重要性。因此,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践行习总书记“茶油是个好东西,我在福建时就推广过,要大力发展好油茶产业!”的发展理念,研发高质量油茶关联产品,继续深化与油茶产业专家的合作,充分接受国家及市场的监督评论,通过自律与他律双重监督来不断改进和提升自身产品与研发水平,始终助力油茶产业发展为600万茶农巩固脱贫成果添砖加瓦,这是我们拜访福建春辉生物创始人团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极融吴戟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发言:科技向善,极致金融

下一篇:一小时签约金额2亿+元!湿腾年会与1000+经销商嗨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