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臻坤集团步入百岁人生健康产业快车道布局长三角

内容摘要:12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正式印发《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这是指导长三角地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体化发展的纲领性文件,面对这一历史机遇,臻坤集团提前发...

12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正式印发《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这是指导长三角地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体化发展的纲领性文件,面对这一历史机遇,臻坤集团提前发展布局,深入长三角一体化最前沿——苏州市吴江区,快速发展百岁人生健康大产业。

早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白皮书印发前,臻坤集团就已经行动在路上。11月7日,2019吴江(北京)高质量发展投资推介会在国测北京会议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北京首批入驻吴江代表企业,北京臻坤健康产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臻坤集团董事长王加民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参与的还有来自北京及周边地区的200多位中外客商。

臻坤集团董事长王加民

深谋远虑迎发展

处在长三角一体化的“第一线”、作为示范区的“桥头堡”,吴江率先开始了跨区域高质量发展,如此的区位优势和功能优势,正与臻坤集团的长远发展战略不谋而合。在苏州吴江成立臻坤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做好中医中草药文化传承,服务大众“百岁人生”。

作为第一家入驻吴江稻谷互联网产业园的企业,臻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于全国百万亩道地药材种植基地,集研发、科技创新、生产、销售一条龙产业集团化运营的企业,拥有各方高精端管理人才(16名硕士以上的科研团队和23名高级管理人才)组建的高效运营管理团队,汇聚全国各地资深名老中医打造“百名中医联盟”,并计划与各大高校开展校企战略合作,合力打造公司人才队伍,通过专业化运营管理团队,把悠久的民间丹方精方及其古法炮制技术结合现代化科学技术手段,进行有效转化成服务大众健康的生产力,造福于民,造福于社会。

臻坤集团

区块链沃土培育臻坤金牌信用

臻坤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中医药健康管理S2B2C平台公司。通过实现安全、高效的区块链系统对中医药行业进行升级赋能,实现中医药行业的业务数据结构化上链,保证业务数据的真实、不可篡改和共享价值,最大化可信业务数据价值,解决中医传承难题,实现基于区块链的中医药大数据生态。

区块链赋能中医解决中医传承难题

打开“百岁人生”的钥匙——“好多啦”

好多啦APP以百岁老人生活历程为理论基础,打造人们实现长命百岁的生活实践路径解决方案,形成完善的健康生态服务体系,让进入好多啦生态圈的会员们实现百岁人生的终极目标。

好多啦生态圈助你实现百岁人生

臻坤集团依托国内顶尖大数据区块链技术人才团队,通过产业链逐步延伸,首创“中医药+区块链”为中医药第一链,独家开创2大百亿级空白市场,打造“百岁人生——好多啦”健康生态互联网电商平台、社区联盟康养服务站、连锁特色中医院,国内前瞻性、示范性康养模式等,实现企业社会价值和可持续发展的传承事业。

此次入驻吴江,臻坤集团愿与园区携手共进,为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贡献力量,让越来越多人获得健康长寿,实现百岁人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派收藏已成为上海的文化名片 上海市收藏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下一篇:专访艾嘉贝儿育婴师:生活处处是早教 抓住孩子黄金发育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