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广州淮晟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挂牌

内容摘要: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包装材料业再传捷报,广州淮晟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今天敲响的锣声象征着广州淮晟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迈向...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包装材料业再传捷报,广州淮晟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今天敲响的锣声象征着广州淮晟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迈向资本市场的第一步。

2019年12月06日,广州淮晟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880273)的董事长、股东代表以及部分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仪式,齐聚广东股权交易中心,与近百位投资人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公司的挂牌仪式。

广州淮晟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黄埔区弘浩工业园。是一家专门从事纸品包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获得专利15项。公司目拥有员工近百名,其中研发团队12人。

公司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下,产品通过互联网跨境贸易,目前已成功搭建Alibaba国际站4个平台,无缝对接官网Google国际站2个,同时通过百度推广和1688平台,把纸盒包装销往全球200多个国家,为全球知名品牌提供包装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通过B2B模式为全球客户提供及时、贴心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合作的国际知名品牌客户有:谷歌、耐克、宾利等客户。公司在艰难中起步,在奋斗中前进,在创新中开拓,目前是华南地区规模较大、管理规范和团队协调的专业纸盒包装方案的科技企业。并得到了国家科技部、广东省政府的高度肯定,获得了“ 包装制品行业质量可信品牌”、“ 包装制品行业的用户放心企业”、“ 全国质量服务信用AAA企业”“ 包装制品行业AAA诚信供应商”等荣誉称号,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 全国信用示范单位”。

淮晟的使命是让全球每个人都用上淮晟的包装。淮晟人一直本着:对消费者有保障,让员工有幸福感,对社会有责任感的理念,创造出更多实用、美观、绿色节能包装产品服务于全人类!淮晟也将深耕传统包装行业的转型升级,为我国印刷文化产业发展和交流做出积极的贡献!

(淮晟包装董事长王海斌)

发言完毕王海斌董事长从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袁平清先生手中接过企业挂牌证书,并带领公司一众高层及员工代表一共上台敲响具有象征意义的开市锣。伴随着锣声广州淮晟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挂牌仪式也圆满结束。预示着淮晟包装将正式登录资本市场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必将借助资本的强大推动力更快更好的实现企业发展目标,走向更宽广的商业蓝海。

会后淮晟包装董事长王海斌接受广东电视台媒体采访在采访中,王海斌先生深情感恩结伴同行客户,感恩一路信任的投资人,感恩奋斗在一线的淮晟人,并表示一个卓越高效的团队,离不开脚踏实地的岁月沉淀,也离不开风雨同舟的心灵契约,淮晟人对包装领域的未来发展充满激情和信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消协无绳吸尘器测试报告重磅发布,戴森V11 Absolute吸尘器荣登榜首

下一篇:万嘉信“大商钱途 万家计划”2019全国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