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链点科技当选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理事单位

内容摘要:近期,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简称“雄安科企联”)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一届理事会在雄安新区举办。雄安科企联是在河北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指导下,由雄...

近期,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简称“雄安科企联”)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一届理事会在雄安新区举办。雄安科企联是在河北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指导下,由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华为、奇安信、北大纵横、京雄集团等93家新区入驻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非营利综合性社团组织。

大会由雄安科企联筹备组组长、京雄集团董事长李建河主持。会议宣读了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关于同意成立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批复函》,审议通过了《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章程》及《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雄安科企联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

链点科技是注册在雄安的高新高科企业之一,也是雄安新区储备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之一。链点科技从新出发,推出了PES换点积分运营与价值管理系统为积分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颠覆。换点积分运营与价值管理系统的出现,为企业端和用户端同时创造了价值,将积分从鸡肋、无用的尴尬境地,转变为企业的营销利器,用户的数字财富。链点科技利用金融的理念、结合技术的突破,解锁积分新玩法。

此次,链点科技荣誉当选了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的理事单位,是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对链点科技在科技创新的探索和积分创新模式的实践的认可,链点科技也在深入积分创新、推动经济发展等方面也多了一份社会责任。

雄安科企联因科技企业的聚集发展而生,更是助力企业发展的平台。今年是雄安新区从以规划为中心向以建设为中心的转换年,雄安科企联将继续发挥自身协调优势,努力为企业服务,成为企业之家,成为企业发展的孵化器、加速器,更好的促进企业创新、创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成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同时,在未来的发展中,雄安科企联将发挥好政府的参谋助手作用, 并紧紧围绕企业需求为导向,秉承为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发展服务的宗旨,积极整合雄安新区的各方优质资源,以未来产业为引领,跟随着雄安新区高质量的发展步伐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长久发展的发展之路,为将雄安新区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消协无绳吸尘器测试报告重磅发布,戴森V11 Absolute吸尘器荣登榜首

下一篇:质疑司空绿色工业化定制家装的 可以来平舆产业园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