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汇莱机械模具制造厂 专注于全自动发泡机 全自动液压成型机

内容摘要:汇莱机械模具制造厂,专注于全自动成型机自动发泡机,泡沫杯碗餐盒设备泡沫制品轻量化、弹性、耐用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等特性扩大了其适用范围,主要包括家具、包装、建筑、...

汇莱机械模具制造厂,专注于全自动成型机自动发泡机,泡沫杯碗餐盒设备泡沫制品轻量化、弹性、耐用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等特性扩大了其适用范围,主要包括家具、包装、建筑、消费品、床上用品、地毯垫子、汽车内饰等领域,这一背景进一步促进了泡沫成型机制造行业发展的步伐。

佛山市南海汇莱机械模具制造厂作为集泡沫成型机设计、生产制造、机械安装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机械模具制造公司,始终坚持行走在行业发展的创新之路上。汇莱机械模具制造厂成立于1993年,坐落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百太路百西工业区,公司经过长期发展,目前已拥有配套设施完备的现代化生态厂区,其产品主要包括EPS自动液压真空成型机、连续式及间歇式EPS预发泡机、可调式自动泡沫板材机、PS发泡片材机、泡沫杯碗成型机、EPS回收造粒机、泡沫切割机、全自动间歇式预发机等。

汇莱机械模具制造厂凭着多年专业生产的经验,采用国外先进PLC可编程控制器、国外独特先进EPS穿透加热成型工艺等国外内先进的工艺,充分考虑泡沫产业的特点和具体操作环境,设计生产的成型机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高,能耗低,生产效率高。我司的真空自动节能成型机高精度留缝技术,入料间隙误差<0.3mm;高频脉冲比例分配入料系统;独立气室单独控制,生产调度灵活;采用数字比例控制技术,控制更准确,操作更方便,能做多种泡沫制品,一机多用,并且公司多年的塑机制造之经验,远程网络在线服务,让大家在产品的使用上无后顾之忧。

一般来说,泡沫制品具有极佳的弹性、柔软性、伸长率和压缩强度;化学稳定性好,耐许多溶剂和油类;耐磨性优良;还有优良的加工性、绝热性、粘合性等性能。新兴经济体系下的中国是泡沫制品的主要消费者,并有原料供应充足以及快速扩张的特点,因此,泡沫成型机行业必须走创新发展的道路,这对汇莱机械模具制造厂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展望未来,汇莱机械模具制造厂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技术创新、塑企业品牌,优质服务、树企业形象”的发展宗旨,立志在保利龙(EPS)、PS-环保餐饮、PU保温产品的机械与配套模具、周边机械、在其领域走出自己的道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向日葵妈妈斩获艾媒咨询“2019中国年度创新教育平台”大奖

下一篇:雅迅达启动合伙人计划,探索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