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白鸽宝携手哈啰出行,深入合作再创新里程

内容摘要:出行是人类最基本的生活需求,为了满足这一需求,人类不断发明创造了交通工具。在如今各色交通工具中,哈啰顺风车通过技术驱动合理匹配司乘出行供需,凭借舒适、方便、优惠...

出行是人类最基本的生活需求,为了满足这一需求,人类不断发明创造了交通工具。在如今各色交通工具中,哈啰顺风车通过技术驱动合理匹配司乘出行供需,凭借舒适、方便、优惠、环保等优势,成为当下的一种理想出行方式。截至2019年7月,哈啰顺风车上线城市超过300个,车主注册量破700万,平台发单乘客量破1800万。

近日,白鸽宝在哈啰顺风车项目投标会中脱颖而出,成为哈啰顺风车项目的保险经纪合作方,这是继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项目后白鸽宝与哈啰出行的又一次合作。此次的再度携手,目的就是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提升出行体验,更重要的是构建风险管理体系,全力保障出行安全。

 

科技赋能保险创新


作为全国互联网保险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白鸽宝携手平安财险上海分公司,针对哈啰顺风车项目,定制开发了驾乘人员意外保障方案,为驾乘人员提供更精确更便捷的投保体验,同时向保险公司提供更准确的数据,作为理赔的重要依据。在设计方案时,白鸽宝充分了解到哈啰的业务性质及风险需求,在有效保障的前提下,利用双方的技术优势,将传统保险碎片化分时保单,精准识别用户、乘车时段、地点与保险责任,通过提供精准风控手段为降低保费提供了前提条件。

 

同时,基于白鸽宝saas云系统,为哈啰顺风车项目提供高效、稳定的技术支持,解决哈啰在全国范围内高峰时段高并发投保、非工作日时间投保的快速、准确承接支持,缓解保险公司系统承载压力,并进行业务专属识别管理,将订单投保数据进行标识和分类,有效把控服务器数据的稳定及风险。

 

构建平安出行生态

 

智慧出行方式的“黄金时代”正在快速到来,消费者对出行的品质、安全性以及便捷度等方面要求也越来越高。通过保险科技的赋能,平台不仅能获得强有力的出行保障和理赔服务,且通过开拓更多的增值性服务,增强与平台忠诚用户之间的粘性,打造最佳用户体验,树立自身发展优势,在构建智慧交通方面发挥持续作用。

 

白鸽宝深耕出行领域生态,目前,已与多家知名出行平台建立合作关系,包括“哈啰出行”、“十一贝出行”、“飞常准”、“骑滴科技”、“巨龙国旅”、“利越汽车”等。业务范围覆盖共享出行、OTA旅行、网约车及城市配送服务等,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携手多方平台构建安全、开放、可持续的出行新生态,并进一步实现保险从“保障补偿”到“预测预防”的角色转变。

未来,不仅是在出行领域,白鸽宝还将在多场景下为客户提供更加完整的场景化SaaS云平台全流程服务,覆盖出行生态、泛人力资源生态、普惠金融生态、e工程生态等10大生态领域,通过建立完善的行业用户画像体系,挖掘行业多场景叠加的用户价值,最终实现打造“智能风险管理服务平台”的战略愿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人机耦合——灵通电销诠释电销机器人的发展方向

下一篇:鲜比精华液,补水保湿靓肤小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