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20年度“诚信优企”浙江华捷工艺品有限公司“行业标杆企业”评选活动

内容摘要:2020年度“诚信优企”浙江华捷工艺品有限公司(行业标杆)诚信优秀企业评选活动由深圳市迈进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和提供技术支持,联合国旅(深圳)国际旅游社有限公司...

2020年度“诚信优企”浙江华捷工艺品有限公司(行业标杆)诚信优秀企业评选活动由深圳市迈进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和提供技术支持,联合国旅(深圳)国际旅游社有限公司,中国诚信企业协会,中国诚信优企推广协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提高企业责任意识、企业产品质量意识、提高企业口碑传播,落实企业产品安全主体责任,让广大消费者进一步了企业经营文化,不断丰富创新产品科技,努力形成稳定市场,实现增加企业创收,收获企业荣誉的局面。

浙江华捷工艺品有限公司,为打造古典、艺术雕刻不懈努力,勇夺亚军,摘取第二名!

浙江华捷工艺品有限公司坚持“诚信为本、持续改进、创造精品、服务顾客”的质量方针,坚持“与世界同步、与一带一路的共赢”的企业宗旨,坚持“追求卓越、尽善尽美”的经营理念;坚持“开拓、务实、规范、创新”的管理理念;充分尊重合作伙伴的价值,提倡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展现工艺的价值。

乐清地处浙江南部沿海,依瓯江,靠雁荡,林茂水秀,提供了良好的自然条件,优质的黄杨木雕盛产于此,成为了黄杨木雕的发源地。乐清黄杨木雕是国家重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并批获:“中国木雕艺术之乡”的称号。

浙江华捷工艺品有限公司经销的品种齐全、价格合理。浙江华捷工艺品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专业生产批发销售黄杨木雕檀香木雕工艺品。承接各类木质加工等,欢迎国内外客户洽谈合作。

浙江华捷工艺品有限公司

网址:www.hjgyi.com

经营思想:“质量第一,用户至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好心情完成行业内最大单笔A轮融资,抢跑国内中枢神经领域医疗赛道

下一篇:八桂凌云茶业亮相广西品牌云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