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三木超越考试系列必备文具,助力考生超越梦想

内容摘要:受疫情影响,多项原本于近期举行的考试做出时间调整,像是中考、高考等也纷纷顺延。虽然考试延期,但备考的脚步却不能停歇,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用的、可靠的考...

受疫情影响,多项原本于近期举行的考试做出时间调整,像是中考、高考等也纷纷顺延。虽然考试延期,但备考的脚步却不能停歇,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用的、可靠的考试文具,是考生党的福音。然而,市面上文具品牌繁杂,让人“挑花眼”,作为考生,到底应该如何选择考试文具呢?

考试季文具,要品质优先:

不难发现,不论是备考过程中,还是考试进行时,每位考生都是敏感而激动的。不管是当天的精神状态还是天气情况,甚至是手中的文具都能严重影响心情,进而对考试的结果产生影响。试想一下,如果在考试当中,出现了中性笔突然断水,2B铅笔频频断铅,尺子上的数字模糊不清等情况,势必会加剧考生的紧张情绪,影响后续的考试状态。因此,选择质量过关的文具至关重要。

考试季文具,要选大品牌:

老字号、大品牌意味着较好的质量和信誉,试想,如果一个品牌频出质量问题,也不可能长久发展壮大。三木控股集团于1990年诞生,专注学习文具、办公设备30年,在全国有三大制造基地,规模庞大,技术经验精湛。尤其是在考试文具的研发上,深入了解考生的需求,品质获得众多消费者一致好评。

考试季文具,要颜值在线:

在这个颜值为王的时代,理一个清爽的发型,穿一双喜爱的鞋子,选一款好看的文具……都能在无形中提升自信,帮助考生在考试时顺利发挥。在文具的选择上,不光要有过硬的品质,还要有在线的颜值,如果还能有良好的寓意,给考生作积极的心理暗示,加油助力,就再好不过了。

三木今年推出的考试文具用品所采用的蓝色称为雾蓝或宝石蓝,是古人们向天祈福时所用的色彩。采用的红色称为中国红,代表着吉祥、如意、火热、奋斗。三木超越系列考试季必备文具来自中华文明的灵感来源,蓝如宝石般澄净珍贵,红如绵延千年的奋斗史生生不息。

考试季文具,要有积极暗示:

三木超越系列考试季必备文具的“超越”命名,有积极的涵义:比起仅仅赋予“永争第一”的压力,三木更希望的是每个人都既能勇敢地追求更高的目标,也能欣然面对每一次奋斗的泪水和汗水——每一天都比前一天的自己更进一步,让这样的习惯成为循序渐进的过程,在每一次实现“自我超越”中,享受成功的喜悦!用最好的心态和最佳的状态,迎接人生中的每场“考试”!

有这样一款能赋予正向、积极涵义的文具,无疑对考生是极大的心理支持,鼓励考生勇往直前,超越自我!

从5月中旬开始,三木控股集团全面定制超越考试季主题场景,并开启了全国“展陈计划”:从产品归类、陈列摆放,到桌围、立牌、展示架、吊顶挂牌、地贴等……都成套进行设计筹备,一应俱全,统一展现。

不仅如此,从省市配送中心到地市终端门店,各个环节都以统一的形象面市,让三木超越系列文具“逢考必过”“勇敢超越”的祝福随处可见,在精神上给予考生坚定的支持!

现在市面上很多文具品牌,在外观设计上同质化非常严重。三木超越系列考试必备文具自成一派,不仅能够彰显个性,更能表露出勇敢超越自我的决心。预祝各位考生在三木文具的帮助下,树立信心,逢考必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巍阁月子中心携手迦华国际医疗云签约

下一篇:奥所集团全面建立数字化运营体系 开拓全新引流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