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视力模糊,恒脉眼部治疗仪还你清明“视界”

内容摘要:当今社会,科技发达,尤其是电子产品日新月异、好玩到令人停不下来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沉迷玩手机,无论在公交地铁上、还是在饭桌聚会上,几乎所有大街小巷里都能见到" 低头族"...

当今社会,科技发达,尤其是电子产品日新月异、好玩到令人停不下来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沉迷玩手机,无论在公交地铁上、还是在饭桌聚会上,几乎所有大街小巷里都能见到" 低头族",有些人甚至临睡前还摸黑玩手机!

众所周知,这些都是非常不健康的用眼习惯,长此以往,对眼睛的伤害非常之大,再加上忙碌、高频的工作以及学习任务,除了睡觉的时候,眼睛都是对着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长此以往,就增加了眼部病变的发生几率。

e235d4e5caee4a359ea00236b363c0e9

那么,出现眼部病变症状时,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专家提醒:当感觉眼睛不适时,我们除了积极治疗,更需养成良好的日常用眼习惯。

恒脉眼部治疗仪,采用中频共振原理,微电脑控制,同步调幅两束中频能量信息,在量子波动医学上人为能量波动都具有共震的特性,即当两个波长的波相遇时,可发生波的叠加而增强产生持续震动,人体细胞能接收震动信息,以生物波的共振效应,激活人体的视觉系统组织细胞,全面诱导细胞活化。

通过中频电疗法按摩眼部穴位,刺激和锻炼视锥细胞和视神经,缓解睫状肌疲劳,加速血液循环,减轻长时间用眼造成的眼睛干涩和疼痛,从而改善弱视、近视、青光眼、白内障、飞蚊症等眼部症状及疾病。

640.webp (2)

恒脉眼部治疗仪,结合中西方治疗眼部疾病方法,利用中频量子共振刺激眼部皮肤,达到降低眼压、延缓神经紧张与疲劳的效果,同时采用中医的的穴位刺激疗法,作用于通过瞳子髎穴位,达到防控近视、延缓视疲劳,调理眼科疾病的作用。

64b9e33bd0bf4044a29acf2a0d6ba712

恒脉眼部治疗仪主要作用于"瞳子髎穴",瞳子髎穴是主管眼部的一个穴位,恒脉眼部治疗仪利用微电脑控制,以生物波的共振效应刺激该穴位,激活人体的组织细胞,从而达到改善眼底视网膜、脉络膜微循环的目的,增强眼部组织供氧、供血功能,从而达到预防近视、缓解眼部疾病的功效。

恒脉眼科专家提醒您: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眼睛也会随之出现老化现象,也因此,中老年人平时一定要注意眼部、眼球的保养,养成良好的日常用眼习惯,以防各种眼部疾病的出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巍阁月子中心携手迦华国际医疗云签约

下一篇:展辰新材:势要打赢一场伟大“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