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在山谷良仓的品牌里,藏着爱的故事

内容摘要:爱情是世间最美的感情,古今中外,不论是牛郎织女、梁山伯与祝英台,还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关乎爱情的故事总是分外动人。现在,甜蜜的七夕情人节就要到来,很多人在这个充满...

爱情是世间最美的感情,古今中外,不论是牛郎织女、梁山伯与祝英台,还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关乎爱情的故事总是分外动人。现在,甜蜜的七夕情人节就要到来,很多人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氛的日子里,都会为自己的爱人准备一份惊喜。可惊喜稍纵即逝,陪伴却最长情。山谷良仓从山茶油到手工皂、茶籽粉,丰富每一个生活场景,做到由内而外的陪伴,为每一个平凡的日子,倾注最本源的初心。

场景一:一日三餐,原生态健康守候

时间总是能沉淀出好东西。人们的爱情,要经历时间的考验,才能修得正果。而一颗油茶树,更是要经历五年的风雨才能开花结果。正因为有了五个春秋的孕育,让茶油成为吸收日月精华和天地灵气的自然油,生态油、健康油。其色泽金黄,澄清透明,气味清香,是所有油品中最为轻清的一种。山茶油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93%,不饱和脂肪酸又叫美容酸,长期食用能使人的皮肤光滑、润泽,中和现代人常使用的鱼、肉、蛋、奶等食品中的饱和脂肪酸,达到抑制肥胖,预防三高的目的。从内部调理开始,为身边人带来健康的守候。

场景二:淡化岁月痕迹,保持肌肤光泽

于外而言,山茶油含有维生素E和抗氧化成分,能防止皮肤损伤和衰老,令肌肤更有光泽。眼角、嘴角等地方的细纹处,抹上山茶油,稍作按摩,可以淡化。用茶油擦于妊娠纹处,轻轻按摩,长期坚持使用,还可去除妊娠纹。越来越多的受到爱美人士的关注。此外,山谷良仓润肤土茶油对婴儿的红屁屁等症状,也能有效的缓解。

场景三:洗净岁月铅华,绽放自然美

对于油茶籽来说,用处不仅仅是榨油。压榨后的茶粕中的残油也可以充分发挥作用。山谷良仓萃取玫瑰、绿豆、燕麦等植物精华,与山茶油调配制成手工洗护用品,清香怡人,清洁皮肤、秀发,带来从头到脚的天然呵护。

场景四:呵护她的双手,留下洁净生活

利用剩余的果渣研磨而成的山谷良仓茶籽粉,是一种纯天然洗洁粉,去油污能力非常强,好冲又好洗,不伤手。最近科学研究发现茶籽粉中的茶皂素还有分解蔬果中的残存农药的作用,可以作为果蔬清洗剂使用,是不可多得的天然环保理想除油产品。呵护她的双手,留下洁净生活。

在山谷良仓品牌里,藏着爱与守护的故事。以“绿色、健康、温暖”等充满能量的词汇定义自己的品牌,把“爱”注入品牌发展的轨道上,打入人们生活的各个场景,匠心打造品质生活,给家人带来更长久,更细致的守护,给幸福多一份意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两大股东齐发声力挺:对与万国数据的战略合作保持强烈信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