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大特保:保险APP,不只让保单管理更轻松

内容摘要:先问一个问题:如果被保险人身故,但是家人不知道这份保单的存在,保险公司会联系受益人进行理赔吗?答案是:不一定!保险的老用户们也许都深有体会,给自己、家人都买了保险...

先问一个问题:如果被保险人身故,但是家人不知道这份保单的存在,保险公司会联系受益人进行理赔吗?

答案是:不一定!

保险的老用户们也许都深有体会,给自己、家人都买了保险,甚至每个人不止一份,无奈生活琐事多多,加上自身并非保险专业人员,对购买的保险的理赔条件、赔偿范围并不是很了解。生病住院了,也没想到自己买的保险可以报销,生生被遗忘在琐事的尘埃里。

这样花了钱却没有享受到该有的保障,让保单尘封,实在是浪费!

互联网保险的出现,丰富了保险和用户交流的渠道,比如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APP等,不但使信息趋于透明,用户更可自行比较搭配产品,灵活性更强,投保流程也极大简化。如果擅于使用这些平台,用户不但能高效管理自己的所有保单,对享有的保障权益也可清晰明了,管理保单不再是一道繁冗复杂的难题。

而相比官方网站和微信平台,保险APP可以更加方便的帮助用户进行保单管理,尤其是在管理全家人的大量保单情况下,保险APP的优势更为明显。

以互联网人身险平台大特保为例,在大特保APP中,我们可以切身感受到保险APP为用户带来的独特价值及高效体验。

1.一键接收保单信息,亲友分享更便利:在大特保APP投保成功后,可通过微信或电子邮箱接收保单,方便存档,如果是帮家人或者亲友投保,还可以直接把电子保单分享给他们。

2.手机号绑定所有保单,拯救你的七秒记忆:在大特保官方渠道或者合作伙伴的渠道购买过大特保的保险,手机号即是你的身份认证,输入号码分分钟查询找回所有保单,再也不用担心保单被遗忘,一应俱全的享受大特保带来的保障,同时更可享受大特保APP带给用户的各项福利。

3.多个续保方案,还可自动续保:进入续保界面,可以查看原保单详情,并有多个续保方案供选择。用户是固定,产品是不断升级的,一款产品用到老犹如今天的你仍然用着iphone 4,不断优化的续保方案为你的每一次续保都进行一次升级。如果担心来年忘记续保,可以在保单中开启自动续保按钮,还能享受九折优惠。

4. 保事不决,速问最懂你的小狮子:保事不决都问小狮子。小狮子是大特保自主研发的智能保顾机器人,学习了海量保险知识,可以识别人的意图。智能保顾作为用户的私人保险顾问,只需几秒钟即可完成风险测评,定制保障方案。无论保险小白或是险海大神,智能保顾都可以通过多轮语言对话为你答疑解惑。

真正的科技创新是以人为本。80后、90后逐渐成为保险消费的主力军,为互联网保险的线上支付和服务落地提供了更多可能性,他们不但是保险的使用者和观察者,也即将随着社交化工具的丰富,成为保险产品设计的参与者,保险服务升级的参与者。互联网保险虽然历经数年的高速发展,但是它的炫酷却也正和这些小小的细节和体验并肩前行。

【关于大特保】

2014年,大特保由一群来自保险领域和互联网领域的小伙伴共同创建。大特保产品主要聚焦重大疾病保险、医疗保险、慢病保险和意外险等,致力于通过科技赋能传统保险,连接保险服务和用户真实需求,建立保险和用户之间的尊重和信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封来自湾湾川便利店老板的自白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