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坚持初心,风雨兼程——冠杰高尔夫董事长唐兰专访

内容摘要:2015年7月,冠杰高尔夫董事长唐兰第一次接受了《赣商资讯》的专访。目的是希望能通过《赣商资讯》认识更多同道中人,共同交流,携手发展。唐兰,冠杰高尔夫董事长,九江武宁...

2015年7月,冠杰高尔夫董事长唐兰第一次接受了《赣商资讯》的专访。目的是希望能通过《赣商资讯》认识更多同道中人,共同交流,携手发展。

唐兰,冠杰高尔夫董事长,九江武宁县人,于2014年5月20日成立了冠杰高尔夫俱乐部,为各行业的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并增进队员之间的友谊,促进高尔夫运动普及与发展,扩大球友社会活动的范围、达到共享共赢的平台。

面对镜头,唐兰显示出了女性难得的大将风范。眼前这位豪爽的女性就是冠杰唐兰董事长了。她披着花格子披肩,近一米七的个头,从她那洪亮的声音里就可以看出是一个不拘小节的人。通过一番对话,即可用三个词来形容唐兰了:铿锵玫瑰,女中豪杰,外柔内刚。

图片1.png    

谈到创业,唐兰说,妈妈的私房钱全部拿出来给她了。6年的发展之路,也遇到很多困难与挫折。而在唐兰看来,正是这些困难给了自己难得的经验。回顾冠杰的发展历程,唐兰更是感慨万千。

图片2.png 

唐兰与球友合影

冠杰高尔夫从2015年9月到2017年11月,两年多时间的发展,从南山的一个三个人的教学点,发展到如今5个教学点,专职教练10余名,助教20余名的大团队,其中国家级教练一名,会员更是多达3000人。

图片3.png 

冠杰高尔夫教练团队

这两年,唐兰最关心的是团队人员变动,含辛茹苦培养出来的教练,自己离职还带走客户,静下心来想一想,该走的也留不住,为何不停一下脚步,好好与客户相处呢?想到做到,唐兰改变了市场占有方式,用心与客户相处。客户带客户,冠杰高尔夫就这样在行业里崭露头角,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在交友方面,身边的朋友都评价唐兰是一个豪爽仗义的人。唐兰笑说,吃亏是福,我们现在的付出,在某一天一定会得到回报。不计较,愿意付出的个性是唐兰好人缘的原因所在。

冠杰高尔夫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唐兰的坚持和为人怎能分开呢?

图片4.png 

唐兰与球友合影

不仅是在事业上,在生活各方面都要强。做到极致,要全方位发展是唐兰的为人准则。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最后,唐兰表示,将努力弥补不足,以适应新的形势的需要,带领冠杰走上更加宽敞的发展之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龙华佐阾香颂泰迪熊美食之旅

下一篇:2017冠杰高尔夫“杰盟杯”邀请赛将于东莞开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