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7冠杰高尔夫“杰盟杯”邀请赛将于东莞开杆

内容摘要: 2017冠杰高尔夫“杰盟杯”邀请赛将于东莞开杆由冠杰高尔夫俱乐部主办,和智文化传播承办的2017“杰盟杯”第一届邀请赛,将于11月30日在东莞景峰高尔夫...

 2017冠杰高尔夫“杰盟杯”邀请赛将于东莞开杆

由冠杰高尔夫俱乐部主办,和智文化传播承办的2017“杰盟杯”第一届邀请赛,将于11月30日在东莞景峰高尔夫球场开杆,冠杰高尔夫年度精彩赛事即将拉开帷幕。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高尔夫球运动正以迅猛的势头在中国发展壮大。因此,为进一步弘扬高球的运动精神,促进各地球友间的深入交流,冠杰高尔夫俱乐部特举办“杰盟杯”系列赛。

齐聚高球权威人士,共享百万赛事大奖

据悉,本次赛事的到场嘉宾包括:深圳大学高尔夫学院教授张晓春先生、太平洋联盟广东球队队长何光伟先生、深圳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张志清先生、深圳市深装总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正富先生、东莞虎门原副镇长潘先生等高球权威人士及爱好者。

图片1.png 

此次2017冠杰高尔夫“结盟杯”邀请赛,采取一回合18洞个人比杆赛的方式,根据每位选手的总杆数排定个人名次,总杆数少者名次列前,如果出现平分,则采取最后一洞成绩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名次。

本次邀请赛设置了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一杆进洞奖等十五个奖项。其中,获得“总杆冠军奖”的选手将特享冠杰高尔夫学院全年一对一私教课程+高尔夫专业体能训练。同时,深圳市善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为今年“杰盟杯”赛事提供了价值108万的虫草酒,作为今年赛事的“一杆进洞”大奖。

大咖高球俱乐部,打造“以球会友”专业赛事

本次“杰盟杯”赛事的主办方——冠杰高尔夫俱乐部,由唐兰女士于2014年5月20日创立,自成立以来,冠杰高尔夫俱乐部一直秉承着“以球会友,商友共识”的宗旨,现已拥有五个学院分部,会员达三千多人,打造了一个让高球爱好者们享受生活乐趣、追求身心健康的高球天堂。

“杰盟杯”赛事对诸多喜爱高尔夫运动的商务人士而言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平台,所有的参赛选手均来自于各商界上流人士,不仅能够切磋球技,更能促进相关合作。冠杰希望能以此高球系列赛事,将高尔夫球运动的文化与精神传播出去,让更多国民参与进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坚持初心,风雨兼程——冠杰高尔夫董事长唐兰专访

下一篇:关于一场你不得不关注的古典吉他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