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博教育与国际生涯发展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促进生涯规划国际化进程

内容摘要:5月8日,中博教育与国际生涯发展协会(NCDA)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圆满举行。中博教育董事长毛金明、国际生涯发展协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廖郁菁、PAC事业发展总监罗国荣、中博...

5月8日,中博教育与国际生涯发展协会(NCDA)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圆满举行。中博教育董事长毛金明、国际生涯发展协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廖郁菁、PAC事业发展总监罗国荣、中博教育CEO陈锋、副董事长刘辉、副总裁张国兵、副总裁王华,中博阔契总经理李超、董事李君霞,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国际生涯发展协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廖郁菁(上图左)、中博教育CEO陈锋(上图右)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后,廖郁菁(上图左)向中博教育CEO陈锋(上图右)颁发授权书。

签约仪式上,中博教育董事长毛金明首先致辞,他讲述了中博教育的初心,表达了对国际生涯发展协会“以外力为切入点,启发学员内在思考”“开放创新”教育理念的认同,并期待双方以此为契机,实现高水平的跨越发展。

毛金明相信,此次中博教育与国际生涯发展协会开展战略合作,将大力推进我国生涯教育的国际化进程,促进学员生涯规划发展,让更多的大学生具备国际化眼光,实现弯道超车,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和未来。

毛金明表示,此次中博教育与国际生涯发展协会强强联合,一定能让更多的大学生受益。

国际生涯发展协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廖郁菁在致辞时表示,NCDA与中博教育有着相同的教育理念及价值观。廖郁菁表示,她对此次与中博教育合作饱含期待,并认为与中博教育的战略合作是华人生涯规划的全新里程碑,借此推动华人生涯教育事业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心。

国际生涯发展协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廖郁菁表示,期待中博教育带领年轻人认知自己,所为何来,去向何处,然后一往无前。

为推动生涯教育发展,中博教育成立中博阔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负责生涯教育业务。国际生涯发展协会认证讲师、中博阔契总经理李超就中博阔契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他表示,中博教育与国际生涯发展协会合作让他有机会参与贯穿高中、大学、职场的生涯规划教育事业。李超表示,中博教育与国际生涯发展协会强强联合,影响、帮助广大青年,让他们拥有更可期待的规划和未来。

中博阔契总经理李超表示,有中博教育的全力支持,国际生涯发展协会的专业引导,中博阔契团队的用心经营,生涯教育业务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会议结束后,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国际生涯发展协会(NCDA 全称 National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成立于1913年。NCDA在生涯发展专业、生涯咨询方案与服务标准制定,以及生涯规划师的认证资质评估等方面,一直被公认为各专业发展标准的形象标杆。NCDA通过提供专业发展、资源、标准、科学研究及倡导,激发并赋予个体生涯与生活目标实现的能力。NCDA是全球范围至今历史最为悠久的生涯发展协会,经过百余年探索出的专业人士培养体系和课程体系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对推动全球生涯教育的发展及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始于2004年的中博教育,十几年来专注于国际高端财经知识的传播,致力于培养具备良好的社会责任意识、理性思考、不断追求进步、敢为天下先的社会精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谷兴业科技集团布局通用航空领域 助力产业升级

下一篇:喵图科技首创一键智能上色,给你点颜色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