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德国美乐家咖啡牵手曼联俱乐部共启全球合作协议

内容摘要:自2018年8月起,百年品牌德国美乐家咖啡(Melitta)作为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曼联)第一家官方咖啡合作伙伴,将携手曼联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合作。此前在2017年11月,曼联已宣布...

自2018年8月起,百年品牌德国美乐家咖啡(Melitta)作为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曼联)第一家官方咖啡合作伙伴,将携手曼联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合作。

此前在2017年11月,曼联已宣布跟德国美乐家咖啡达成一项多年的合作协议,合作范围为英国、爱尔兰和德国。即日起合作范围扩大至全球,足以表明双方坚定不移的合作决心及诚意,德国美乐家咖啡将进一步深耕全球6.59亿的红魔球迷市场。自此,Melitta已跻身曼联全球合作伙伴之列,开展多样化的项目合作。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全球合作着重指出涵盖中国,表明双方都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曼联是中国拥有最多球迷的俱乐部之一,每次比赛都牵扯着数千万球迷的心。与此同时,咖啡文化也正在中国产生爆发式地增长,资本不断涌入,多种形式的咖啡消费层出不穷,人们也乐意追求更高品质的咖啡享受。两家超过百年历史的全球知名品牌强强联手,势必将在体育及咖啡领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此前由Melitta重新打造的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红色咖啡厅”为曼联的球员、粉丝以及观众提供了超过200台全自动咖啡机和滴滤式咖啡机,让球迷们在观战的同时尽享咖啡乐趣,品尝Melitta的多种特色咖啡。

  马蒂奇、马塔和阿什利杨在曼联训练基地享用Melitta咖啡

  阿什利杨、马蒂奇和马塔在Red Café享用Melitta咖啡

  拉什福德、卢卡库和马塔品尝多种口味的Melitta咖啡

“仅仅几个月,我们和这个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间亲密互信的关系已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德国美乐家咖啡联席CEO Volker Stühmeier先生在回顾与曼联的首年合作历程时说到。“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的除了球迷、顾客、观光游客,也有曼联的工作人员和球员,他们都对美乐家咖啡的品质以及我们共同实施的这些项目和活动兴奋不已。”

曼联执行董事Richard Arnold先生说到:“在曼联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我们以为球迷提供最佳体验为荣。每次我们主场都会迎来数以万计的游客。在非比赛日,也会有很多游客有机会来到红魔咖啡馆,德国美乐家咖啡都会为他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自从去年十一月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我们接待区的咖啡年消费量同比增加了46%,可见在球场游客们是非常喜欢享受Melitta咖啡体验的” 。

  Melitta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红色咖啡馆”

  Melitta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红色咖啡馆”

  Melitta在曼联训练基地的Caffeo Barista TS咖啡机

  Melitta在曼联老特拉福德球场接待区的Cafina XT6咖啡机

  Melitta在曼联老特拉福德球场接待区的Cafina XT6咖啡机及Café Bar系列咖啡豆

接下来德国美乐家咖啡还会为曼联的粉丝们提供诸多联名款物品,比如印有曼联队徽的咖啡杯、咖啡机等,这些商品在本赛季后期,球迷们即可购买到。

德国美乐家咖啡通过此次与曼联的全球合作,也将进一步了解咖啡爱好者、尤其是中国广大咖啡爱好者的饮用习惯与需求,致力为其提供更好的咖啡体验和服务,推进咖啡文化在中国的普及与推广。

关于德国美乐家集团和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

德国美乐家集团

Melitta是一家德国家族企业,1908年起始于德国德累斯顿,由一位勤劳聪慧的Melitta Bentz女士创立。当时人们喝的都是未经过滤的咖啡,咖啡渣极其影响口感。有一天Melitta女士在黄铜壶底钻出许多小孔,用墨水吸纸过滤咖啡,口感极佳,由此发明了用滤纸过滤咖啡的方式,开创了现代手冲文化。

在之后的110年里,德国美乐家咖啡不断推陈出新、与时俱进,在咖啡领域深耕细作,逐渐成长为一家全品类咖啡公司。目前共有五大咖啡品类:手冲咖啡,咖啡豆/粉,滴滤式咖啡机,意式咖啡机,商用咖啡机。在欧洲和南美洲,Melitta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咖啡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

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

曼联是全世界最受欢迎、最成功的足球队之一,而足球,也是风靡全球的体育项目之一。经过140年的传承,曼联把66座奖杯收入囊中,建立了引领全球的运动品牌,在全球拥有数量达6.59亿的球迷,庞大而富有激情的球迷群体为曼联提供了一个全球平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获200万天使融资,“餐帮”要做餐饮界的“58同城”

下一篇:网藤科技与内蒙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院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