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一杯好酒消除人际隔阂,我和你精酿酒玩转天津粉丝节

内容摘要: 在“快餐年代”,大众普遍的生活观念随着科技发展而逐步走向“封闭”的顶端。在过去的几年中,人们习惯活跃在朋友圈的“现实”里,分享着生...

 在“快餐年代”,大众普遍的生活观念随着科技发展而逐步走向“封闭”的顶端。在过去的几年中,人们习惯活跃在朋友圈的“现实”里,分享着生活,跟踪着热点。大量的鲜肉、网红主播、网络IP剧、真人秀渗入日常生活的各个角落,让足不出户形成一个巨大的包围圈,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也变得不再重要。

每一个“流行”背后都是一场营销,缺乏真诚感。

 

 

“欲速则不达”是每一个品牌所存在的真实“痛感”,打造一个大众化产品,需要一个真材实料的品质支撑,更需要借助对生活的向往,传递一个积极正确的价值观念。

在2018年天津梅江展览中心所举办的粉丝节中,“我和你精酿酒”受邀举办了“我和你,冰爽一下”的活动。此次活动,“我和你”借助盛夏时节的热情,用充满温存的味道,多彩的互动环节,传递给消费者一个积极快乐的生活主旨,为生活传导一份健康向上的社会能量。

 

 

为了更好的生活,打破彼此之间的那道墙。

在活动现场,我们可以清晰的感受“我和你精酿”在倡导品质生活、拉近彼此距离上的纯良创意。炫酷有趣的“冰饮调酒”成为会场中十分亮眼的“风景”,前来驻足参与的观众热情十分高涨,伴随调酒师熟悉帅气的调酒手法,一杯杯特调冰饮像被灌入魔法,引来一片欢声笑语。现场观众也纷纷参与进来,一边品尝着美味新奇的味道,一边拍照分享。

 

 

为了打破平凡生活中的隔阂,“我和你精酿酒”还用心的安排了一场“敬给陌生人一杯酒”活动。写着“我和你,一见如故”、“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何其有幸遇见你”等手持牌,令现场的温存感瞬间爆棚。在“我和你”工作人员的配合下,现场观众个个都饶有兴致的参与其中。人人手持着一份“感动”,与陌生人碰杯。不少参与者表示:“从没尝试过这么喝酒,感觉挺好的,大家平时工作压力都很大,往往会忽略和朋友家人的联系,生活里确实也需要这种积极东西去提醒自己,改变一下。”

 

 

酒是生活的润滑剂,好酒更是如此。

自古以来,“喝酒”便是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古人们享受以酒会友的那份惬意,一直流传至今,在现代人心里:相聚、分享、快乐,始终都是重要的小事。不应因为时代节奏的变化,而丢失了对生活该有的态度。

“我和你精酿酒”问世以来,一直以“关注都市生活的点点滴滴”为主打。所提倡的“品质生活”的概念,更是以人为本,来提升消费者的幸福指数。如今的快节奏生活,影响着人们在社交方面的能力,那些在八九十年代常有的生活场面,在今天变得尤为稀缺。初为酒业新贵,“我和你精酿酒”却实实在在的从点滴中传递着生活正能量。面对着现代消费观念的“挑剔”,“我和你”在酿造工艺的源头上就下足功夫,确保了“真纯粮、无添加”的真实品质。而设计在瓶身处的一杆笔,更是极富情感的创意表达,美好的言语寄托,往往才是人与人沟通中最美的部分。

 

 

 

一款好酒,可以消灭社交恐惧症的存在,消费者希望在文化和品质上,有最正确的选择。“我和你精酿酒”正是在“生活”这个大命题中,交出了自己的成绩。白酒,以其独有的情节,促成着每一次聚合、团圆。在新的消费时代下,“我和你”依旧执着于“酒桌文化”的建立,为产品注入生活的仪式感和人情味,以此来将日常生活从快餐式的误区中脱离出来,为人们的美好日常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网藤科技与内蒙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院达成合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