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花不愁:分享经济形势下,供给与需求的无缝对接

内容摘要:2016年《中国分享经济发展报告》对分享经济的概念是:利用互联网等现代技术整合,分享海量的分散化闲置资源,满足多样化需求的经济活动总和。“分享经济”概念的...

2016年《中国分享经济发展报告》对分享经济的概念是:利用互联网等现代技术整合,分享海量的分散化闲置资源,满足多样化需求的经济活动总和。“分享经济”概念的出现最早是在1978年的《美国行为科学家》杂志上,又被称为“协同消费”或“合作消费”。

“花不愁”认为,从以上对分享经济的定义和概述中可提炼出三点:一是可利用的闲置资源;二是共享平台高效供需对接;三是资源供需双方的积极参与。根据“花不愁”同城消费服务平台的大数据统计,未来几年中国分享经济将保持40%左右的高速增,到2020年分享经济规模会将占到GDP比重达10%,2025年预计达到20%。

由此可见,分享经济的爆发式增长已经是大势所趋,“花不愁”作为一家专业的同城消费服务平台,要做的就是利用“互联网+实体+分享经济”的创新型O2O商业模式,将实体经济与分享经济相互融合,为实体经济找到发展新出口,同时作为一个中间角色,实现供求方与需求方的无缝对接。

“花不愁”创始人表示:在日常的交易过程中,商家最关心的莫过于能否迅速推广自己的商品,快速提高市场占有率,树立良好的商业形象及口碑;消费者最关心的莫过于商品的质量、价格、服务,能否让自己的效用最大化,获得额外的收益!而“花不愁”作为中间人的作用就是把这些看起来都是独立分散的问题联系到一起,通过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把“消费者-商家”这种近似于“对立面”的关系“协同化”,最终形成一个利益共同体。

“花不愁”的异业联盟打破了传统“关起门来做生意”的纯竞争商业关系,让同一区域内的所有商家共享客户资源,商户的会员来店铺消费,商户赚钱,商户的会员去别的店铺消费,商户同样赚钱,商家与商家之间通过这种利益合作来达成同盟。而“花不愁”的消费联盟又可以让消费者在来到实体店享受优惠折扣的同时,还能通过推荐分享来赚取佣金,消费者主动参与到这场商业利益的再分配中来,主动与商家发生“合作关系”,而不是传统的买卖关系,将消费者变成实体店铺的合作伙伴!商家与商家之间、商家与消费者之间形成一种“三角”关系,利益互通,合作共赢。

作为一家功能新、服务全的同城消费服务平台,“花不愁”最具平台特色的是其独有的“分期付费”功能,花不愁可撮合第三方金融机构与商家的合作,通过平台资源为中小实体企业提供授信服务,解决实体企业在运营周转中的燃眉之急,省去了各种中间过程,审核认证更加方便快捷。同时,消费者也能享受“支付分期”的服务,让消费者体验随时随地、想花就花的快感。

“花不愁”同城消费服务平台在分享经济趋势下,利用平台自身的服务功能完美地实现了供给与需求的无缝对接,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和转型提供了新的出路。“花不愁”作为一家专业的同城消费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为用户提供精准、高效的消费服务为目标,以区域实体消费行为为基础,倾力打造“线上引流+线下消费”的创新型移动互联网同城消费平台,从根本上为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助力。经过团队近两年的研发,“花不愁”用“福利消费”的新概念和“商客共赢”的核心理念帮助商家和消费者打造出了一个和谐商业圈,为区域消费者及商家提供“快捷、便利、实惠”的同城消费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七种武器”成为世界自驾旅游启航大会指定用酒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