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热烈祝贺宇信科技厦门分公司乔迁之喜

内容摘要:2018年8月8日,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宇信科技”)厦门分公司正式乔迁新址,落户厦门软件园三期。今日上午9点58分庆典仪式正式开始,现场百花争艳色...

2018年8月8日,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宇信科技”)厦门分公司正式乔迁新址,落户厦门软件园三期。

今日上午9点58分庆典仪式正式开始,现场百花争艳色彩绚丽,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宇信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洪卫东,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戴士平,东部大区总经理井家斌,助理总裁韩明明,东部交付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李文彧,厦门分公司总经理洪伟华携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大项目部班子成员及分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庆典现场领导合影

在庆典仪式现场,宇信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洪卫东先生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厦门分公司落户新址表达了恭喜和祝贺。接下来他表示,厦门分公司作为宇信科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未来的发展中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厦门分公司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和势能。他希望厦门分公司的员工可以在厦门工作好、生活好,和宇信科技共同成长!

宇信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洪卫东先生

此次乔迁既是因为厦门分公司业务和对外发展的需要,也为后续的不断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宇信科技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拥有26家控股子公司和9家参股企业,集团员工总人数达6800余人。厦门分公司的主营业务与母公司保持一致,业务类型涵盖在福建、江西地区的软件开发及实施、系统集成业务,即主要从事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包括咨询、软件产品、软件开发和实施、运营维护等多个领域。厦门分公司拥有大量经验丰富的技术工程师和高深资历的业务人员参加技术支持,拥有多名具有丰富业务经验和系统集成经验、项目实施管理经验的项目经理,以及有较全面和深刻掌握具有丰富软件开发经验的资深工程师。

厦门软件园三期位于集美新城核心区以北、后溪镇以南、灌口镇以东,集美文教区以西。背靠河南山,面向杏林湾,紧邻集美新城和园博苑,是集美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宇信科技厦门分公司落户厦门软件园三期,员工300余人,办公室风格青春亮丽,诠释了宇信科技一贯的自主创新精神,体现了宇信科技不忘初心,追求卓越的品质。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宇信科技将继续为更多客户带来更好更优的服务,创造新的辉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花不愁:分享经济形势下,供给与需求的无缝对接

下一篇:沣沅弘开展中层培训 助力集团全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