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详解优朋普乐的多元化市场竞争策略

内容摘要:近年来,优朋普乐全情投入,一直努力践行着具有优朋普乐特色的多元化市场竞争战略,并取得了良好成效,目前优朋普乐服务的IPTV业务已覆盖9000万用户,每月使用优朋普乐整体...

近年来,优朋普乐全情投入,一直努力践行着具有优朋普乐特色的多元化市场竞争战略,并取得了良好成效,目前优朋普乐服务的IPTV业务已覆盖9000万用户,每月使用优朋普乐整体服务的用户约为2500万户。

关于多元化市场竞争策略,邵以丁表示:首先,提高优朋普乐品牌价值,树立精品意识。品牌是生产力的一部分,好的品牌形象对于IPTV产业的扩张至关重要。企业的扩张首先要从品牌的扩张开始。立足根本,首先改进现有业务的不足,提高服务质量,强化原有的品牌优势。优朋普乐正在全力提升品牌在整个行业链中的影响力,积累品牌资产,获得在任何市场波动中都足以抵御风险的强大品牌力。

其次,优朋普乐研究细分市场,提供个性化内容。利用大数据系统采集到的用户的观看行为,通过精细算法结合预设逻辑分析,勾画出出用户的内容偏好以及收看习惯。并基于不断的优化结果,定制化地在向用户推送相应节目,给“打开电视机前都不知道自己想看什么节目”一个理想的内容推荐。让用户形成“优朋普乐了解用户需要什么甚至超过了自己本身”的感知,从而提高用户的体验度和忠实度。

再次,优朋普乐重视多元化经菅,多业务发展。目前,优朋普乐计划利用IPTV平台,逐渐把业务扩展到旅游、演出等领域。优朋普乐邵以丁说:“这样做也许会受到一些政策制约以及整体实力的限制,但沒有尝试就没有成功。具体方式可以通过并购、收购、与其他产业联盟的手段进行多元化的扩张,统筹协调,平衡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丹道蜂蜜酒:小蜜蜂大健康 引领“健康白酒”新高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