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安恒密盾2周年10亿补贴大放送 助企业级应用市场安全

内容摘要:2018年上半年,多家企业级应用爆出用户隐私安全泄露事件,引发多方关注。如何在大数据时代下,保护用户隐私数据不被泄露,成为各平台运营方最为关注的话题。  安恒密盾...

 2018年上半年,多家企业级应用爆出用户隐私安全泄露事件,引发多方关注。如何在大数据时代下,保护用户隐私数据不被泄露,成为各平台运营方最为关注的话题。

  安恒密盾为钉钉安全,保驾护航,为企业级平台应用提供第三方加密。

  保护企业信息安全,让企业数据自主可控,是安恒密盾的使命;2018年8月24日,安恒密盾携手钉钉,携手投入总计逾10亿元人民币扶持资金,共同赋能钉钉企业安全生态。

“1分钱“享受安全普惠

安恒密盾2周年10亿补贴大放送 助企业级应用市场安全

  8月24日重庆智博会上,钉钉CEO陈航(花名无招)对钉钉的安全和隐私保护方面的工作做了介绍,现场为中小企业带来了信息安全福利,“我们联合安恒信息、弗兰科信息推出安全加密普惠计划,对于20人以下激活人数6人以上的钉钉认证企业,开放每年只花1分钱使用安恒密盾;针对20人以上组织,也会有相应的礼包赠送,支持总金额会超过10亿元,让更多企业享受智能安全移动办公。”

  陈航在DING峰会现场表示,“对于企业级市场而言,安全是基础。”鉴于此,钉钉与安恒密盾在对各行业用户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归纳出各行业用户的典型安全需求:公正性【独立第三方加密】——便捷性【操作便捷】——私密性【密文密钥分离】,这也是安恒密盾的三大产品特色。

  2016年,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恒信息”)旗下子公司杭州弗兰科信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弗兰克”)与钉钉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基于钉钉入口,弗兰科自主研发第三方信息加密产品——安恒密盾,采用国密标准,确保企业钉钉用户内部沟通协作的信息从通讯链路到钉钉云端的全过程采用第三方加密技术,保护企业信息安全。

安恒密盾2周年10亿补贴大放送 助企业级应用市场安全

  迄今为止,安恒密盾已经服务钉钉上64万+企业,涵盖2000万+用户,圆满完成2016年杭州G20峰会、2017厦门金砖峰会等重大会议信息安保工作;助力政府上云,包括浙江省政府、山西省厅、国际信息中心等重要部门;助推企业信息安全,其中包括药明康德(88.34 -0.63%,诊股)、途牛、今日头条、宝宝树、中国联通(5.76 +0.70%,诊股)、滴滴出行、中国石化(6.85 +0.44%,诊股)管道储运公司等在内的各行知名企业。

保护企业信息安全是安恒密盾使命

  早在2016年,安恒信息创始人范渊先生表示,“安恒密盾,是一个为企业安全服务的产品,我们应该让它更普及,让更多的企业受益。”在2018年4月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上,弗兰科CEO李卫明先生也表示“未来企业级市场,安全是重中之重,安恒密盾,要立足为企业安全服务的宗旨,让安全成为企业基础建设,免去门槛,让安全触手可得。”

  未来,安恒密盾将帮助更多的企业享受安全移动办公,进入全新的智能安全工作时代。

  “共享最优秀安全工作方式”是对企业管理需求的一种回应。对企业级市场而言,安全始终是第一位,同时,也是基础建设。

  安恒密盾为钉钉安全,保驾护航,为企业级平台应用提供第三方加密,共建用户信任平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携手服博会,见证雅鹿高速发展20年

下一篇:普莱晶重金属检测技术的智能化发展是必然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