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瘦身黑科技走进美博会,生于国际,走向国际

内容摘要:中国美妆美业风向标——中国国际美博会,将于2018年9月2日在广州盛大开展。 被誉为中国美业摇篮的美博会始于1989年,距今已成功举多届,是中国最大最权威的美业展览...

中国美妆美业风向标——中国国际美博会,将于2018年9月2日在广州盛大开展。

 

被誉为中国美业摇篮的美博会始于1989年,距今已成功举多届,是中国最大最权威的美业展览会之一。

 

美博会参展内容分三大主要线路:专业线(医美、水疗、纤体等)、日化线(洗漱、护肤、家用洗护等)、供应线(容器、净化设备、包装印刷、实验室设备等),涵盖了美妆美业全产业链,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除此之外,展会期间展办方还特邀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和与会业内人士共同分享最新科技、市场、潮流资讯,帮助业界寻找商机及掌握市场动态。届时,将会有26个国家和地区、3800家品牌企业、80万人次参与此次美博会。

 

而生于国际,被誉为剑桥瘦身黑科技的“朕享瘦”也将在9月2日广州美博会5.2厅A41号展区首次亮相。作为三大产业线——“专业线”纤体瘦身明星产品,朕享瘦打破传统瘦身理念,直击肥胖根源,轻松减脂的同时,绿色瘦身。美博会展览将持续进行三天,欢迎各位业内人士莅临朕享瘦展台参观了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家装防水材料加盟,卓众之众实力不可小觑

下一篇:白鸽保险:开学季超实用"安全手册"上线 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