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白鸽保险:开学季超实用"安全手册"上线 为你保驾护航

内容摘要:临近八月末,不少学校即将陆续开学。然而,家长们在开开心心送自家宝贝上学的同时,却也不免为孩子的各种安全问题担忧。尤其是随着近些年各种幼儿园虐童、校园霸凌等事件的...

临近八月末,不少学校即将陆续开学。然而,家长们在开开心心送自家宝贝上学的同时,却也不免为孩子的各种安全问题担忧。尤其是随着近些年各种幼儿园虐童、校园霸凌等事件的频繁曝光,不少家长对孩子在外的人身安全产生了浓重的不安全感。

  如部分亲子园、幼儿园等被曝光的虐童事件;小学、初中屡屡爆出的“花样百出”的校园霸凌现象,以及在人为因素之外的,孩子们在学校期间可能意外遭遇的疾病、烧烫伤、事故、意外窒息等种种伤害,都令众多家长胆战心惊,防不胜防。

  开学季如期而至,但对家长们来说,被这个问题困扰许久:如何更好地保护你,我的孩子?

  值此开学季之际,白鸽保险特地为众多家长们送上超实用的《开学安全手册》——白鸽专属学平险,让保险可以代替父母,在“目不能及”的地方,保障孩子的人身安全。

白鸽保险:开学季超实用

  白鸽专属学平险,是白鸽保险与人保财险共同打造的一款一年期互联网保险产品。每年仅需60元的价格,就能为被保险人提供包括意外身故、残疾、住院费用补偿、意外理疗费用补偿、重大疾病等多重保障,最高赔偿金额为2万元。白鸽专属学平险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因而深受众多学生家长的青睐。

  据悉,除了白鸽专属学平险外,白鸽保险还联合国内数十家保险公司,采用创新的B2B2C模式,与服务型行业的独角兽合作,为他们的平台用户量身打造保险产品。例如:联合平安保险与车轮共同研制驾考保险,对驾校学员在挂科补考、重学报名等方面的费用损失和在学车期间的意外伤害进行保障,彻底免除平台学员的后顾之忧;与悦管家合作量身打造家政保险,为平台家政人员外出上门服务提供人身意外保障及造成第三者财产人身损失的责任保障等特色保险;联合众志达装修量身打造互联网家装保险;联合邻趣为“骑手”定制骑手小哥综合险等。

  通过碎片化、场景化、生活化的产品设计,白鸽保险将传统保险的互联网创新需求和各种渠道场景下的保险需求进行的完美融合。这种突破传统的做法,在收获业绩的同时,也使合作平台的服务品质得到了升级,更增添了用户对平台的信任,一举数得。

白鸽保险:开学季超实用

  作为国内领先/福建首家全国移动端互联网保险平台,白鸽保险一直在保险的增量市场上发力,在创新型保险的定制化道路上探索,求新求变。未来,白鸽保险将致力于通过对保险供应链的价值再造,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智能科技作为核心驱动力,打造全新的互联网保险商业模式。同时,通过对风险保障、风险评估、风险预防等全方位智能风险管理服务,将白鸽保险打造成全球领先的智能风险管理服务平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家装防水材料加盟,卓众之众实力不可小觑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