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东岳集团法律顾问田文昌、韩嘉毅到公司作法律指导

内容摘要:近日,东岳集团法律顾问田文昌、韩嘉毅到公司进行法律指导。田文昌和韩嘉毅参观了集团智能化控制中心,全面了解了今年以来的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田文昌对东岳集团坚持自主...

近日,东岳集团法律顾问田文昌、韩嘉毅到公司进行法律指导。田文昌和韩嘉毅参观了集团智能化控制中心,全面了解了今年以来的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田文昌对东岳集团坚持自主创新、打断国外技术垄断取得的最新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东岳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创造更多的自主创新成果,真正能够引领企业发展。田文昌和韩嘉毅全面了解了东岳法律防控体系建设,表示将花费更大的精力和时间,帮助企业完善法律制度、加强干部员工培训,帮助企业规避化解法律风险,约定最近为全体干部上一堂法律大课。

田文昌是京都律师事务所创始人,现任全国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被称为“国内刑辩第一人”,经手过大量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大案,对推动我国刑法的健全和完善贡献突出,在国内外法律界享有盛誉。韩嘉毅现为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全国律师协会刑事业务委员会秘书长,是中青年一代刑辩律师的代表人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兴市场:印尼这一“仗”,怎么打?

下一篇:为教育带来新机遇——课工场出席区块链未来教育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