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知呱呱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8最具投资价值奖

内容摘要:近日,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峰会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等形式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同时,本...

近日,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峰会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等形式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同时,本届峰会还遴选了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

 

经过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层层评选,知呱呱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最具投资价值奖”,知呱呱创始人严长春荣获“最佳青年榜样”。知呱呱一举斩获两项大奖,得到了评审委员会的一致肯定。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中国财经峰会始于2012年,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本次评选遵循客观公正性原则和公益评价性原则,100%根据第三方推荐和企业公开信息进行评估。遴选过程客观公正,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更加看重企业在未来经济中是否有引领作用。

 

知呱呱作为“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的领跑者,被授予“2018年最具投资价值奖”,可谓实至名归。在成立的仅仅两年多时间里,知呱呱凭借其优秀的商业模式、出色的技术水平,超强的执行力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获得了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清华启迪、华映资本、优客工场、创势资本、天翼资本、方信资本、优投资本、乐邦乐成等众多知名机构的投资,成为“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业获得最多机构投资的电商平台。

 

仅在2018年上半年,知呱呱就荣获“2018中国影响力最具价值品牌”,“2018中国(行业)消费者满意品牌”,“2018中国企服行业新锐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被国家商标局授权为电子发文试点单位,被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认定为北京市知识产权运营试点单位,被北京市经信委认定为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并荣获“AAA级行业最高信用评级”。

 

知呱呱创始人严长春多年从事科技服务业,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科技专家、高级科技咨询师,曾荣获科技部“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先进个人”、中国科协“创新创业科技先锋”、“2017年度IPR影响力十大人物”、“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等多项个人荣誉称号。

 

严长春创办的知呱呱网,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自主开发了智能业务处理系统,把专利申请、商标注册、版权登记等关键流程节点变成一个个标准化、透明化产品,实现了案件的智能化管理和案件进度信息的实时自动推送,让复杂的知识产权保护变得像网上购物一样简单方便。知呱呱上线以来,订单量实现快速增长,不仅仅是一些中小型企业用户,还聚集了大量高成长型企业和头部型企业选择知呱呱。

 

对于此次获奖,严长春表示,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知呱呱将不忘初心,持续创新,未来将加大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的研发投入,加速打造“平台+工具+数据+社区”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平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本站将会进行相应处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为教育带来新机遇——课工场出席区块链未来教育论坛

下一篇:勤哲Excel服务器做皮革企业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