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宇信科技摘得“百强科技”殊荣,公司实力再度得到认可

内容摘要: 近期,备受诸多企业关注的 “2018(第三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颁奖发布会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北京市人...

 近期,备受诸多企业关注的 “2018(第三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颁奖发布会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国内知名金融行业IT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信科技”),摘得“百强企业”殊荣,该公司近些年来的发展成绩再次被得以公认。
 

宇信科技摘得“百强科技”殊荣,公司实力再度得到认可
 

    百强企业发布活动旨在加强政策引导和扶植,培育中国优秀品牌企业,加快提升骨干企业竞争力,推动我国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做大做强,促进可持续发展。百强企业的评选聚焦行业内业务规模大、具有核心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强、运转良好的优秀企业,通过企业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研发投入、市场占有率、企业成果等指标考核企业综合竞争力。据了解,华为、腾讯、百度等企业也在本次发布的榜单之中。

    对于宇信科技而言,此次能够获得“百强企业”这一重量级的荣誉也算得上实至名归。宇信科技主要向以银行为主的企业提供包括咨询、软件开发和实施、运营维护、系统集成等在内的信息化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拥有26家控股子公司和9家参股企业,该公司已经成为中国人民银行、三大政策性银行、五大国有商业银行、十二家股份制银行、十余家外资银行以及百余家区域性商业银行的优秀服务商,为这些金融机构提供了安全、灵活、高效的软件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

    宇信科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些年,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的渗透性和融合性进一步增强,对各行各业产生的推动作用不断凸显。宇信科技一直注重技术研发,密切关注银行等领域的实际需求,通过公司的技术优势来解决银行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一系列难题,成为银行业发展背后的强有力支撑力量。在未来,公司还将坚持自主创新,继续保持公司在业内的领军地位。

    有关业内人士称,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是当前研发投入最集中、创新最活跃、应用最广泛、辐射带动作用最大的领域,是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宇信科技这类企业的引领下,软件和信息技术今后将发挥出更大的效能,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重要推动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丹道酒:不经历风起云涌,哪懂什么云淡风轻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