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昱虹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董增敏应邀赴塞拉利昂

内容摘要:(从左至右依次为塞拉利昂黄金钻石总经销商莫塞尔、塞拉利昂总统顾问瓦哈布、昱虹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董增敏、塞拉利昂总统比奥、昱虹集团非洲地区总经理张志华、昱虹集团副总...

昱虹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董增敏应邀赴塞拉利昂

(从左至右依次为塞拉利昂黄金钻石总经销商莫塞尔、塞拉利昂总统顾问瓦哈布、昱虹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董增敏、塞拉利昂总统比奥、昱虹集团非洲地区总经理张志华、昱虹集团副总裁兼玄翊商贸总经理韩相群)

  近年来中非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交往不断升温,继7月25日南非金砖会议顺利召开之后,9月3日又将迎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这历史性的一刻又将中非经贸友好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共享“一带一路”发展红利,实现互促发展、互利共赢,文化与民间往来也越发频密。随着双方政治互信深化、人文交往密切,中国与非洲日益成为息息相关、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

昱虹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董增敏应邀赴塞拉利昂

  8月27日昱虹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董增敏一行受塞拉利昂总统办公室邀请,在比奥总统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之前,赶赴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拜会总统比奥,双方围绕塞拉利昂目前国情,急需发展的水利、电力、农业、基建、医疗、教育等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合作洽谈。

  比奥总统对昱虹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一带一路”发展的历史性机遇之下,塞拉利昂欢迎像昱虹集团这类中国优秀企业投身塞拉利昂的建设中,为塞拉利昂人民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给予更多的就业机会,提升医疗设施与教育水平;为此塞拉利昂政府相关部门将积极配合并给予全力支持。

  董增敏董事长对此表示,昱虹集团此次来访是顺应时代发展;未来将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证明昱虹的实力和合作诚意;塞拉利昂长年受到灾难威胁,物资匮乏、药品短缺、居住条件无法保障,塞拉利昂的民众依然生活艰苦,昱虹集团将委派专业团队进行深入考察调研,为塞方综合建设制定详细的发展方案,并巩固中塞两国友谊、提升经济发展等多方面合作打好扎实基础。

昱虹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董增敏应邀赴塞拉利昂

(左为昱虹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董增敏,右为塞拉利昂副总统贾洛)

  当日,塞拉利昂副总统贾洛、交通部长、财政部长等内阁成员及塞拉利昂议会相关党团代表也分别会见了董增敏董事长,均表示未来将为昱虹集团在塞拉利昂开展的项目建设积极创造条件。

  期间,副总统贾洛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这是塞拉利昂与中国民营企业友好合作的第一步,成功为两国民企间架起合作交流平台,建立长效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同时加强两国文化交流,将中国与塞拉利昂人民紧密联合在一起,中国是塞拉利昂永远的朋友,为塞拉利昂付出的中国企业更视同手足,你们的到来让塞拉利昂变得更好,在卫生、教育、基建、贸易等领域受益良多,共同的战略利益把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

昱虹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董增敏应邀赴塞拉利昂

  随后,昱虹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董增敏对塞方的热情接见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考察结果提供发展建议。连日来董增敏董事长深切感受到水是非洲最珍贵的资源之一,非洲拥有丰富的水资源,但由于缺少相关设施,使得只有极少部分的水资源得到开发和利用,民众依旧严重缺水,未来水资源开发潜力巨大,双方可以水利开发为战略合作起点,通过水利工程建设改善水力发电、河道治理、农业灌溉等民生问题,以点及面联动其他领域共同发展。此外昱虹集团承诺将动用国内外所有的教育、医疗资源,为塞国教育输出,引进先进医疗技术,推动学校、医院等基础设施建设,倾力改善塞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助力地方经济长效发展。

昱虹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董增敏应邀赴塞拉利昂

  此次塞拉利昂作为考察团“非洲行”的首站,考察过程中看到了非洲人民的疾苦感触颇深,也感受到了非洲人民的热情,对中国建设者们真诚感激又充满渴望,昱虹人深感此行肩负重任,将助力非洲发展为己任,为中非架起跨越洲际合作与友谊的桥梁,给非洲人民带来新希望(5.98 +1.01%,诊股)。随后考察团将陆续赶赴几内亚共和国、塞内加尔等西非国家,通过“以点带面”对西非地区进行深入考察与合作洽谈,在昱虹集团非洲分公司成立之即,继续秉承“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宗旨,结合丰富的海外运作经验,积极配合地方领事开拓双边贸易往来,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方针,构建一个世界级的合作交流平台,吸引更多的“中国力量”援建非洲,为非洲人民谋福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携手共赢•决战金秋”神鹿快跑2.0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极速云台-携先进的搜索引擎优化技术入驻江苏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