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强强联手,快速递与桔瓣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内容摘要:2018年9月5日,快速递与浙江桔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桔瓣科技)在上海成功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城市仓储配送领域,聚集双方优势资源,展开深度合作。...

2018年9月5日,快速递与浙江桔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桔瓣科技)在上海成功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城市仓储配送领域,聚集双方优势资源,展开深度合作。

1.png

快速递作为一家智能快递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让企业的配送省时、省心、省钱。

以信息技术为支撑,联合并优化全网运力资源,旗下汇聚仓储、快递、物流、同城车配、跨境物流等数十万款物流产品。精准高效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与服务。

“桔瓣希望通过与快速递的紧密合作,提高同行协同效率,从而进一步提升用户的配送体验和服务时效,降低客户物流营运成本。”——桔瓣科技上海大区总监胡志冬

胡志冬表示,快速递与桔瓣科技在战略上有着高度的一致性、在优势资源上也有高度的互补性。在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环境下,提高物流各要素间的协同效率至关重要,桔瓣科技与快速递的合作,不仅是促进双方业务更加高效协同发展,也将共同助推物流行业平台化的创新与进步。

“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配送服务,是我们一致的目标”——快速递运营VP吴丽霞

吴丽霞表示,双方的合作是一种必然。很高兴能够和桔瓣科技这样具有高度行业专注和深厚积累的企业进行合作。双方将通过彼此仓配领域的优势资源、领先的信息技术、大数据分析能力、专业的运营sop,搭建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商家赋能,并助力整体物流行业的服务效率提升。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业务、技术、供应链等多方面进行持续深度的合作,快速递也将全方位助力桔瓣的发展。

2.png

目前桔瓣科技已实现全国化网络布局,服务覆盖80余个重点城市。拥有全国82个RDC管理项目,运营仓储面积超180万平方米,覆盖全国350个城市的运配网络。

同为物流领域的互联网科技公司的杰出代表,此次战略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双方约定,将利用各自的平台优势,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仓配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期待双方能在后续合作中碰撞出更多精彩火花,优势互补,携手共进。让客户能够享受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极速云台-携先进的搜索引擎优化技术入驻江苏苏州

下一篇:秋招启动 爱思益助力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