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秋招启动 爱思益助力名企

内容摘要:2019届秋季校园招聘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从爱思益公众账号“爱思益求职”和“互联镖局”可以看到,从六月到现在两个月多时间里,爱思益已经帮助99家知名...

2019届秋季校园招聘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从爱思益公众账号“爱思益求职”和“互联镖局”可以看到,从六月到现在两个月多时间里,爱思益已经帮助99家知名企业进行校招推文宣传,具体合作企业名单如下:

据了解,目前爱思益已经与超过600知名企业达成多种形式的校招合作,公众号阅读量超过60万,帮助企业收到简历4万余封,受到广大校招HR的一致好评。根据爱思益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整个今年的校招季中预计会有超过200家企业会在爱思益的公众号上进行校招宣传,爱思益也会把从企业那里争取的内推机会等福利第一时间送给同学们。

爱思益求职

Ace Offer爱思益求职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门针对大学生及职场新人提供职前教育的新锐互联网教育公司。主要服务于985、211、“双一流”本硕博毕业生、海外留学归国就业的高精人才以及就业3年内的职场新人,目前已受到50W+的学生群体关注,拥有1W+付费学员、近千位各领域精英导师。爱思益将坚持“让中国年轻人赢”的使命,在未来的5-10年内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上市教育集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携手共赢•决战金秋”神鹿快跑2.0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糖友安公司中秋国庆放大招,小米无人机扫地机器人电视送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