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糖友安公司中秋国庆放大招,小米无人机扫地机器人电视送不停!

内容摘要:9月6日/大江网/糖友安公司研发的专利产品“唐友安配方粉”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糖友们的好评和追捧,同时也引发行业人士和资本大鳄的深度关注,据悉糖友安公司已...

9月6日/大江网/糖友安公司研发的专利产品“唐友安配方粉”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糖友们的好评和追捧,同时也引发行业人士和资本大鳄的深度关注,据悉糖友安公司已携手小米作为合作伙伴,将于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放大招,倾情回馈广大糖友们。

小米是值得世人尊敬的公司,小米产品的品质绝对令我们放心

经向糖友安公司采访,销售部王经理称确实有活动推出,当谈起与小米结为合作伙伴的缘由,王经理说:“糖友安是一家在健康品领域科技创新型企业,小米在科技领域为发烧而生,科技创新的理念相同,小米是值得世人尊敬的公司,小米产品的品质绝对令我们放心”。

唐友安配方粉自问世以来,虽然品质显效卓著且安全无毒,但囿于它是一款食字号产品,不能进行任何治疗或功效方面的宣传,俗话说好酒也怕巷子深,此次糖友安公司携手象征高品质定义的小米产品,为的是使唐友安配方粉更快速地走向市场。

糖友安公司中秋国庆放大招,小米无人机扫地机器人电视送不停!

关于放大招的具体方案,王经理解释道:“我们会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赠品涵盖小米品牌的无人机、扫地机器人、4A彩电、空气净化器、净水机、电饭煲等优质产品。此次活动不是为了盈利,让更多人了解并体验唐友安配方粉的卓著显效才是我们的目的”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赠品中既有时髦前沿的无人机和扫地机器人,也有对健康品质生活用得上的空气净化器、净水机,还有日常家居品彩电、电饭煲等,可谓煞费苦心,关于此次活动的详细信息请前往糖友安公司官网了解详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携手共赢•决战金秋”神鹿快跑2.0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赢推人工智能获客宝,获1500万天使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