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克明面业食品安全成果再获赞!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调研克明面业

内容摘要: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步深化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9月5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率领省食安办领导一行,对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单位进行实地调...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步深化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9月5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率领省食安办领导一行,对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单位进行实地调研,首站就来到了克明面业。

克明面业副董事长陈克忠先生全程陪同参观

陈克忠副董事长陪同吴桂英副省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克明面业的长沙生产基地、文化馆,介绍了克明面业经营状况、发展成果,并对副省长关心的食品安全管理举措与成绩进行了着重汇报。

吴桂英副省长一行参观克明面业文化馆

克明面业作为一家省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一直践行“产品即人品,质量即生命”的品质理念,严把原料、生产、检测三关。

从原材料采购层面,公司筛选了全国300多个小麦品种,挑选出30多个适用于挂面生产的优质品种。近年来还增加了对优质哈萨克斯坦小麦及澳大利亚小麦的采购。力求用更优质、安全的小麦,做更营养健康的面条。

陈克忠副董事长向吴桂英副省长介绍企业情况

吴桂英副省长对克明面业这种对品质执着追求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亲切询问企业在发展时遇到过什么困难,积极听取企业意见。她表示食品安全是食品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希望克明面业一如既往地注重产品品质,为食品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房盒子亮相9.8投洽会,让世界感受VR家装科技魅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