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宠昵国际推出美国黑科技产品亿味净除味精灵

内容摘要:近日,在刚刚落幕的第二十一届亚洲宠物展览会上,中国宠物用品进口品牌服务商---宠昵国际发布新品,即Nilodor亿味净除味精灵和Ramard爱仕康宠物保健品系列;近些年,宠物行业收到...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第二十一届亚洲宠物展览会上,中国宠物用品进口品牌服务商---宠昵国际发布新品,即Nilodor亿味净除味精灵和Ramard爱仕康宠物保健品系列;近些年,宠物行业收到国际投行及国内资本的大力推动,这一新兴行业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群关注;

1.jpg

(宠昵国际参加第二十一届上海亚宠宠物展览会)

宠昵国际自开创以来,一直秉承“只做原装进口”理念,在中国及亚太地区推行原装进口品牌及产品,受到宠物行业及相关媒体的高度关注。因我国宠物行业起步晚,行业标准低,各类鱼龙混杂的产品充斥着市场,给宠物及消费人群带来了诸多困惑。宠昵国际依托自身优势,通过与国际品牌商的长期沟通,基本达成战略合作,将产品和品牌引入中国宠物市场。

为了进一步提升宠昵国际在我国宠物行业中的地位,产品营销方面与国际品牌商经过多轮的沟通与协商,基本确定战略方向以“产品品质为保证”,与欧美及全球定价一体化为依托的经营思路,服务中国宠物行业;

据了解,亿味净经过两年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让行业众所周知的亿味净一滴香,深受爱宠家庭喜爱。目前,宠昵国际引入亿味净除味经理,主要将液体和固体两大除味领域相结合,逐步解决宠物店、宠物医院、猫舍、犬舍及繁殖场所、家庭等有异味的场所,通过亿味净一滴香和除味精灵,从无达到再无异味的宠物环境,保障人宠身心健康。

2.jpg

(亿味净除味精灵实图一)

3.jpg

(左为蓝精灵和右为黄精灵实图二)

Ramard爱仕康品牌在美国已经拥有近50余年的历史,一直深受美国大众的喜爱品牌,该品牌主要保健方向以宠物骨骼、肠胃、毛发等方面为主。目前,我国宠物保健品产品层次不齐,给宠物带来了或多或少的选择伤害,宠昵国际引入成熟的保健品,目的是将人对宠物的关爱传递给每一位养宠家庭,让品质服务社会,推动市场健康良性地发展。

4.jpg

(Ramard爱仕康品牌CEO-JEFF)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克明面业食品安全成果再获赞!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调研克明面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