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陌远科技B2B平台累计交易额突破100亿元,企业级服务的黑马还是独角兽?

内容摘要: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陌远科技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基于陌远科技云采购、云分销B2B平台的累计交易额突破100亿元!而陌远科技在成立仅29个月后,8月份实现单月盈利。陌远科...

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陌远科技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基于陌远科技云采购、云分销B2B平台的累计交易额突破100亿元!而陌远科技在成立仅29个月后,8月份实现单月盈利。陌远科技已成为企业级服务领域的一匹黑马!

企业支出管理撬动企业级服务

近年来C端消费领域一片红海,曾经风口下的共享经济、O2O尸横遍野,资本寒冬也悄然到来。与C端呈现不同景象的是随着国家去产能、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企业告别以往粗旷式增长并需要过各种新技术的来提高企业管理精细化水平,这便孕育出了亿万级的企业级服务市场,更有人将其称为“超级蓝海”。

陌远科技自2016年3月份成立以来,结合团队自身多年耕耘于企业级服务的经验优势,在企业信息化管理从ERP向云、互联网转型的档口,找到自身可持续性发展的商业领域:企业支出管理(Business Spend Management)。

陌远科技通过自身企业支出管理解决方案,布局企业管理&交易的上下游,打通企业上游采购到下游分销业务的同时,将票据、预算、财务等企业管理需求整合。在美国,该领域已诞生市值40亿美金的coupa, 而陌远科技恰恰成为了在中国践行企业支出管理之路的领头羊。

打通支出管理链条,数据佐证

陌远科技以各行业的龙头企业作为目标客户,为其提供基于云的采购、分销管理解决方案。

目前陌远科技已与远大科技集团、协鑫集团、复星长征、杭州饮服集团、天能集团等诸多企业达成合作,为其梳理企业支出内、外管理链条的管理流程,并提供基于新技术的解决方案。

而基于陌远科技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在提高企业采购、分销、对账、预算管理的同时,围绕大型客户将形成巨大的B2B网络。陌远科技所打造的B2B网络已现雏形,100亿元的累积交易额正是最好的佐证。

单月盈利,稳扎稳打

伴随着8月份的优异成绩单,陌远科技自带现金流、稳扎稳打的商业模式获得了来自中国市场、企业级客户的认可。陌远科技8月实现了单月盈利,这在盲目扩张、泡沫频现的创业领域当中显得难能可贵。

进一步展望

随着陌远科技业务的拓展,陌远科技预计将于2019财年实现盈利,并且伴随各项目的进一步落地,基于陌远科技云采购、云分销B2B平台的整体交易额将突破300亿元(2019全年交易金额)。此外, 陌远科技目前正与多个企业级客户、金融机构积极推进供应链金融的落地,在未来的一年内,实现供应链金融营收在内的各方面突破性进展。

陌远科技总裁李宏伟表示:“陌远科技比较早的找到了属于自身的蓝海市场,在企业级服务市场脱颖而出,这要感谢所有客户、投资人的青睐。陌远科技不仅是要作一匹领跑企业级服务的黑马,更要加快进程,成长为独角兽。在取得阶段性成果后,陌远科技将快马加鞭,进一步布局行业链条,强化产品研发、伙伴关系,迎接下一个里程碑!”

陌远科技简介

陌远科技总部位于上海,成立于2016年并在当年获得千万级Pre-A融资,相继在广州、杭州、江苏、北京、成都、西安设立子公司和办事处。陌远科技通过采购管理切入企业支出管理领域,打通了采购-票据-费控的链条,其解决方案覆盖了企业采购管理、供应链金融、费控管理、预算管理、财务共享中心等一系列企业供应链管理相关业务。

成立至今,陌远科技已与远大科技集团、协鑫集团、复星长征、天能集团、千年舟集团、铜陵泰富等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获得了企业客户的一致认可。2018年7月,陌远科技再次完成近千万级Pre-A+轮融资。 目前陌远科技通过体系化研发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等证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旧楼改造免布线雅邦楼宇对讲方案,老楼门禁不再成摆设

下一篇:正流行 玩出彩 | 七波辉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