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鑫铃肥业赵正富:创新肥业科技 打造生态有机农业

内容摘要:常言道,民以食为天。农业,是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头等大事。保障粮食安全一直是我国农业政策的核心。生态农业、绿色农业、科技农业、创新农业、农业产业化&helli...

常言道,民以食为天。农业,是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头等大事。保障粮食安全一直是我国农业政策的核心。生态农业、绿色农业、科技农业、创新农业、农业产业化……这些都关乎着我国农业安全。众所周知,危害食品安全的根源是土壤污染,而土壤污染的重要“元凶”是过于依赖和滥用化肥、农药和除草剂等。近年来,伴随着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绿色种业提出的新要求,农作物的纯净度越发受到关注。

四川省鑫铃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铃肥业),创办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传播《新型磷肥》的中大型民营科技企业。在退伍军人赵正富的带领下,长期扎根土地,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呵护土壤、维护粮食安全,作为企业发展要求。针对不同土质、不同作物需求,采用各种优质原料,科学配方,全自动控制,研制出有机环保生态新型磷肥产品。企业已走过16年历程,自主研发生产多个品牌系列的新型磷肥产品,目前已经有13项国家专利,企业核心技术的推出,已达到了同行业国际先进水平。

鑫铃肥业在创新的路上,花费了大量精力,公司起初组织技术人员展开对攀西地区的工业性资源的了解、调查、分析、研究。他们发现,工业废弃物中的含量氮、磷、钾、钙、镁、硫等有机质和微量元素,在工业中是必须去掉的有害物质,但在农业中却是必须的营养。为了平衡两者之间的作用,公司在董事长赵正富的带领下,通过科技技术研究,科技攻关,创新研发出了“一种复混磷肥的生产工艺”和“环保无污染的新型有机磷肥生产技术”。代替了磷矿和硫酸反应产生的磷肥,并依据耕作土壤有效成分的缺失状态,通过科学的配方,生产出了符合Q/XLYJF0001-2016和GB/T23349标准的产品,使不同形态的磷得到综合利用。

新型磷肥属于环保型磷肥,它富含中微量元素钙、镁、硫、有机质和微量元素铜、铁、锌、硼、肽等各种营养元素,起到了磷肥形态速效及缓释效果,具有稳定作物生长,改变土壤的功能。生产过程中,新型磷肥的有效成份不变,通过物理加工增加了含水率,攻克了土壤重金属的污染,令土地生态状况得到显著遏制,土壤营养状况的短板得到一定改善,促进了生态农业的发展和人民的食品安全。

在新型磷肥生产过程中,公司依托新技术,实现了无废气、废水和废弃物排放,维护了水源、空气及土壤的良性循环,促进了粮食安全,真正实现了碧水蓝天、绿色环保的目标。公司在为农民增产带来福音的同时,也保护了生态环境。

同时,广大客户和国家政府的支持下,“宏富”牌新型肥料不会停步,“会川”“航都”牌新型肥料将再次提速,其核心技术是采用《一种复混磷肥的生产工艺》和《环保无污染的有机磷肥生产技术》,通过物理加工三次螯合而成,技术上主要攻克土壤板结、酸化、盐碱、重金属污染等。通过物理加工增加含水率、但有效成分含量不減少的环保型磷肥。技术上主要攻克土壤重金属的污染、促进生态农业的发展和维护人民的食品安全。该技术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绿色循环经济开拓了一条新路!

董事长赵正富常说,“发展生态肥料,促进生态农业,共享生态食品”就是要创新科技,以创新推动企业技术进步,降低成本;以创新掌握前沿科技,开发更好更多的生态肥料;以创新服务农民,为生态农业进步,可持续健康发展服务。

912204171567776075

如今,鑫铃肥业已走过16个年头,在赵正富带领下,公司已成为行业代表企业,各项专利技术走在国际前列,公司研发生产的新型磷肥产品也先后获得“安全农产品施用肥料”、“中国肥料市场名优品牌”、“全国用户满意名优产品”、“中国磷肥行业最具推广价值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产品质量售后用户反馈满意品牌”等称号;公司先后获得“AAA级客户满意单位”、“生产质量标准化AAA级企业”、“中国国际技术创新示范单位”、“全国农资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合格企业”、“四川省质量维权诚信企业”“四川省用户质量信誉满意企业”;是四川省持专家证和复混磷肥专利证生产的企业。

赵正富董事长也先后获得“全国服务三农先锋人物”、“共和国经济建设杰出贡献人物”、“共和国经济建设农村致富带头人”、“共和国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事迹被全国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IMG_256

IMG_257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重点部署了未来5年农业发展方向,“绿色”“有机”“生态”“环保”等字眼尤为突出,为农业技术推广人员增加了动力和信心。鑫铃肥业正是这样一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致力于中国农业高质发展的专业化公司。新型磷肥正在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实施,一点一滴积累结果。承截着中国农业转型升级以“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增产导向,向提质导向转变的农业梦想。

我们坚信,鑫铃肥业在董事长赵正富的带领下,一定会为地方乃至全国绿色循环经济发展发展开拓出一条新路,为中国农业高质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农业供给侧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让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旧楼改造免布线雅邦楼宇对讲方案,老楼门禁不再成摆设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