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卡斐乐科技logo新升级,打造全新形象

内容摘要:2018年8月31日,成立8年之久的3c数码品牌“卡斐乐”,赶在开学季之前,对自家logo进行了全面升级。卡斐乐是深圳市卡斐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品牌,主要从事手...

2018年8月31日,成立8年之久的3c数码品牌“卡斐乐”,赶在开学季之前,对自家logo进行了全面升级。卡斐乐是深圳市卡斐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品牌,主要从事手机/平板周边、车载配件、充电设备等3C数码配件的生产、设计、研发和销售业务,从2011年11月开始入驻天猫平台,从1个办公室、几个年轻人,逐渐发展为一家初具规模的电子商务公司。

卡斐乐的新logo将会被用在卡斐乐旗下所有的产品、包装、办公用品、陈列展示、印刷出版物等方面。为设计新品牌形象,卡斐乐集结了一众知名设计师,综合公司员工、忠实客户、合作方等多方意见,历经两年,才形成了最终方案。

卡斐乐(Cafele)商标中的“卡”字,是卡斐乐勇于突破困难,突破对手,突破自我的真实体现。自成立以来,卡斐乐的发展历程也不都一帆风顺的,在当年3C数码配件的大潮中,卡斐乐也是起起落落,突破层层关卡,才顽强生存了下来,并且得到众多用户的认可。“斐”有成绩斐然的意思,注定天生不凡,是卡斐乐对自身的期待,也是卡斐乐对设计、对创新、对品质、对服务的严格要求。“乐”寓意着卡斐乐为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便捷和欢乐的企业使命,为用户、为品质、为社会、为员工的欢乐而努力奋斗。

斐凡创新,乐享生活,是卡斐乐一贯的宗旨,也是卡斐乐科技孜孜以求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180906151634.png

和名称对应,卡斐乐的logo是一个大写、带有开放壁垒的C,同时也是一个U型磁铁。

U型磁铁,寓意卡斐乐坚持做自己的品牌、以品牌吸引用户的决心,也代表卡斐乐独一无二的设计,凭借强大的设计创新、严苛的品质把控以及周到的服务,在其他3C数码配件品牌中脱颖而出,不可替代,这和卡斐乐“让高颜值的3C数码配件走进千家万户”的企业愿景相契合。

开放性则代表卡斐乐品牌虚心听取用户意见、因用户需求而存在、为用户需求而生的设计理念。卡斐乐致力于成为3C数码行业的领头羊,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便捷和欢乐。

近年来,得益于智能手机、平板等3c数码产品的迅速普及,3c数码配件行业发展迅速。仅以手机配件距离,据工信部公布的2018年第二季度电信服务有关情况通告展示,截止二季度末,全国移动电话用户为15.1亿,其中4G用户占比超7成,总数达到11.1亿。而手机配件行业以门槛低、竞争激烈等因素,整个行业发展相当繁荣。卡斐乐成立8年以来,已拥有1000多款产品,单品评论量最高达72.9万。仅仅依靠伸缩数据线,就在短时间内销量稳居同类产品电商平台首位,成为被外界瞩目的潜力股品牌之一。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卡斐乐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此次logo升级也是它实施国际战略化采取的措施之一。目前,卡斐乐在亚马逊、eBay、阿里国际、速卖通等国外主流电商平台皆有布局,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各大洲。

开学在即,和众多产品一样,3c数码配件也是学生党必buy品之一,对此卡斐乐市场总监表示:让高颜值的3c数码配件走进千家万户,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意向不到的便捷和欢乐,这是卡斐乐一贯的宗旨,对此,卡斐乐一直在努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鑫铃肥业赵正富:创新肥业科技 打造生态有机农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